剑灵 > 推荐专题 > 剑灵动画片全集 洪门剑灵传说全集观看

剑灵动画片全集 洪门剑灵传说全集观看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18 10: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动画片全集,全名"洪门剑灵".剑灵动画片主题曲是MIMI MEME MIMI演唱的《再见吧骗子》,片尾曲是LEGO BIG MORL演唱的《RAINBOW》.

动漫 动画片 动画剧情 动画片全集

剑灵动画片
剑灵动画片剧情简介 剑灵动画片第1集 剑灵动画片第2集 剑灵动画片第3集
剑灵动画片第4集 剑灵动画片第5集 剑灵动画片第6集 剑灵动画片第7集
剑灵动画片第8集 剑灵动画片第9集 剑灵动画片第10集 剑灵动画片第11集
剑灵动画片第12集 剑灵动画片第13集    

  剑灵动画片故事简介

  女剑士Aruka身怀高超的剑术,以敏捷的身手消灭任何一个阻挡在她面前的敌人。洪师父的死,让她开始了这场“命中注定的复仇”。

  洪师父的仇人,是一位名叫秦义绝的魔女,她冷酷无情,杀人如麻,能随意掌控神秘的魔力——浊气。Aruka从小就被“剑刃一族”抚养长大,这个由杀手组成的组织抹杀了Aruka的感情,把她培养成了一个杀人机器,唯一的使命就是完成“工作”。若是说起无情,Aruka和秦义绝两人倒也不分上下。

  在旅途中,Aruka遇到了三位女杰。擅长歌舞与武术的秋湘玉,嗜酒的枪械师陈苏儿,盗贼团女头领花无痕。三人被奇妙的姻缘牵在一起,历经磨难,最终领悟了洪师父所说的洪门之路。

剑灵动画片全集

剑灵动画片全集

剑灵动画片主题曲是MIMI MEME MIMI演唱的《再见吧骗子》

剑灵动画片片尾曲是LEGO BIG MORL演唱的《RAINBOW》。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