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推荐专题 > 剑灵核心鉴赏测试人物表情动作指令

剑灵核心鉴赏测试人物表情动作指令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27 2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表情类型 表情展示图片 输入命令符 在剑灵里面,各种玩家角色表情动作当然也不可缺少。目前游戏提供4种表情可供玩家使用,分别是:友好、哭泣、鼓掌、高兴。玩家可以通过各种命令或者文字来实现这些表情动作。例如在聊天输入框中,输入表情命令,如:/打招呼,人物会做出打招呼的表情动作。 鼓掌表情动作 /鼓掌 噼里啪啦、恭喜、祝贺、祝、恭喜恭喜 哭泣表情动作 /泪水 呜呜、泪奔、T,T、T_T、哭死 、哭 内牛满面、哭泣、眼泪、呜呜呜 高兴表情动作 /开心 欧也、偶也、加油、给力、哈哈 友好表情动作 /打招呼 欢迎、哈喽、礼仪 你好、抱拳、嗨 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欢迎玩家来稿!

剑灵核心鉴赏测试 表情动作指令

表情类型 表情展示图片 输入命令符
在剑灵里面,各种玩家角色表情动作当然也不可缺少。目前游戏提供4种表情可供玩家使用,分别是:友好、哭泣、鼓掌、高兴。玩家可以通过各种命令或者文字来实现这些表情动作。例如在聊天输入框中,输入表情命令,如:/打招呼,人物会做出打招呼的表情动作。
鼓掌表情动作

/鼓掌 噼里啪啦、恭喜、祝贺、祝、恭喜恭喜

哭泣表情动作

/泪水 呜呜、泪奔、T,T、T_T、哭死 、哭 内牛满面、哭泣、眼泪、呜呜呜

高兴表情动作

/开心 欧也、偶也、加油、给力、哈哈

友好表情动作

/打招呼 欢迎、哈喽、礼仪 你好、抱拳、嗨

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欢迎玩家来稿!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