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召唤师攻略 > 简单实用的剑灵新手召唤师玩法及快速上手

简单实用的剑灵新手召唤师玩法及快速上手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3 09:2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感觉很多人对召唤不怎么清楚 ,所以我把自己的召唤玩法分享下吧!对这次国服还是有帮助的。

  我先说下召唤主要是靠击倒和眩晕后期还有击空,来达到连击的高伤害。(个人觉得应该要到12级才出伤害高的连击,不过12级是很快咱们就忽略了)

剑灵召唤师

剑灵召唤师

  现在说下各种连击流程把:

  击倒+扑腾+挠挠 击倒+榔头 眩晕+扑腾+挠挠 (挠挠和扑腾,在韩服里应该是乱抓和压制应该是和国服这两个技能了) 眩晕+ 击空+那个叫什么来着就是跳起来乱抓 我基本打野怪多是用这几招的(没办法韩服的汉化不给力见谅了各位)

  而击倒的技能有:最早的出现下段斩,20级的地雷, 眩晕的技能叫什么又忘了反正是冲过去的(我的晕状态 靠宝石来的, 不过眩晕还可以用某些怪来 实现,如石头灯, 僵尸死后掉落的珠子,后面的怪名字记不起来了)

  而玩家自己就是:玫瑰-蝴蝶-喇叭花吸收外加马蜂 千年不变啊老树盘根(多是QT那位解说害的,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这技能叫什么

  花粉 蒲公英 狗尾 支援 是很实用的技能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平民召唤师过郑忠胜详细经验心得分享

剑灵超可爱召唤师轻松速刷武神塔9层BOSS

无损伤过关 剑灵萝莉召唤师轻松过红莲墓地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萝莉玩家 解说萝莉召唤师

【责任编辑:52PK】TAG:召唤师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