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拳师攻略 > 剑灵拳师连招 关于该职业技能连招的浅分析

剑灵拳师连招 关于该职业技能连招的浅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0 13:37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剑灵拳师连招,拳师,是剑灵中比较平衡的职业,那么,关于拳师的连招,有怎样的分析和解读呢?拳师的技能,其操作难度不小,如果玩家没有掌握好技能的释放,那么,很容易被击杀,下面,就一起了解下,剑灵拳师连招。

  下面的攻略,以15级左右拳师技能为例子。

  剑灵拳师连招之基础方式:

  截拳+暴拳,天来跃+截拳+暴拳;

  在普通打怪中截拳1秒反击+爆拳是最常用到的,而在距离怪物较远的时候可以天来跃+截拳+爆拳的组合;

  剑灵拳师连招之高阶方式:

  截拳+暴拳+扫堂腿+翔龙探海,截拳+暴拳+扫堂腿+擒拿+头锤或+痛击;

  擒拿是必须怪倒地状态后才能使用的,而擒拿中有3秒左右释放时间,在这3秒内你可以选择释放头锤或者痛击,头锤是一下攻击,而痛击是3下,痛击释放时间也是3秒左右,建议是擒拿+痛击的组合,而且擒拿时不要马上就释放痛击,让擒拿把怪控在倒地状态更长时间。

  剑灵拳师连招,是考验一个玩家是否可以驾驭拳师的基础,在剑灵中,玩家可以从拳师的操作中,获得极大的成就感,由于拳师操作起来比较难,因此,拳师适合高端玩家选择操作。


剑灵拳师连招更多相关推荐

拳师对战剑士细节技巧 TAB不要轻易交

拳师PVP和PVE定位 暴击值堆高简直残暴

拳师PK心得技巧分享 推荐两种PVP套路

国服剑灵拳师攻略 剑灵拳师属性选择之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TAG:职业攻略 拳师攻略 拳师连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