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拳师攻略 > PVP和PVE介绍 解析南天国实验室拳师之攻略

PVP和PVE介绍 解析南天国实验室拳师之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0 07:33 来源:剑灵论坛 作者:ku3100129

  分析下拳师PVE

  1.群怪能力最弱的职业,没有之一了。

  2.当T的话想要单靠截拳是没法搞了,比剑士难T的多,Q E用不好随时可能被秒。

  3.副本输出累的异常,手脚并用啊,点出爆拳触发2次飞脚还轻松点。前期暴击不高绝对的没输出。按的手还累。不过后期暴击高了拳师应该输出很高很高了。

  分析下拳师PVP

  本人打了接近一千场还没到1400什么概念

  1.打剑士

  打是能打,但是很窝火,没起手技能了,不躲剑士起手技能就是开场被打一半血,然后被各种耗CD,剑士基本套路就是起手晕住,上天,下来一个绕后再晕,再一个貌似是几连斩的技能再上天,然后就是SS躲起来格挡眩晕技能。

  打剑士提醒各位亲一个必须注意的问题,倒地之后千万不能按2,如果按了2就是吃了剑士的TAB,晕2秒,还一秒内抵抗伤害貌似,而自己的TAB是什么效果,是虚弱2秒,没法抵抗伤害,对面按F都能接了,所以我打剑士直接起手拳舞上天,骗了F,然后找机会右键骗了TAB,然后你懂了,盘龙退,崩山,一套无脑左键2 F打残,打剑士看预判,会玩的剑士也很难打,他的格挡基本无CD,没法起手,会玩的就和你耗CD等技能,我只能说等死。

  2.打刺客

  我个人感觉这个版本打刺客好打多了,因为有了个X,再也不怕闪光弹了,但是貌似有很多克制办法,打刺客必须点出SS加速,和X冰冻,开场刺客影袭之后看这影子SS别让先手了,然后刺客就会飞镖,这时候要点出天来跃加速,然后刺客很有可能替身,替身就右键,有没有很多小伙伴在反应到替身的时候右键按到迅步拳被弄死的,有的吧,如果发现刺客会玩基本不替身直接拳舞起手直接右键上天,下来擒拿。落地很多刺客会F。


剑灵职业更多相关推荐

成功过关 剑灵拳师玩家展示单人过雪人洞穴

新版本带来新玩法 解析剑灵中拳师职业天赋

崭新技能 韩服剑灵拳师职业展示其犀利招式

加入钥匙与武器箱 剑灵国服动态前瞻之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TAG:PVP PVE 拳师 南天国实验室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