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拳师攻略 > 剑灵鱼人巢穴单人顶级副本拳师攻略

剑灵鱼人巢穴单人顶级副本拳师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1 10:20 来源:52PK 作者:HTS小年

  1、剑灵鱼人族巢穴副本入场

  进场费:刷副本里的小怪掉牌子,记住一定要收集那些小牌子。不但是你进场的门派还可以换时装和紫色项链(属性嘛一般)。所以你得收集小牌子。下面列表是牌子可以兑换的物品。

剑灵

 

  2、 剑灵鱼人族巢穴预赛

  当你走进预赛房间,会看到周围有6个笼子!这里你需要任意挑选两只怪兽来进行PK,你打过这里的两只怪之后你才能进入到决赛!

  鱼人族巢穴预赛六大BOSS详尽打法(点击查看)

  我个人呢建议选最后这个仇XX和木塔卡 这两个比较简单。奔着项链去的同学呢可以前面随便选,想要八卦的就每个都刷一次,至于是那个怪掉几号八卦自己去摸索,说多了没新鲜感了。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初夏晚晴天 剑灵纯情系列服装将上架

剑灵不练副职业 比武拿灵石一样赚钱

剑灵5月21日10:00全区例行停机维护

剑灵灵动内测版本更新预览:火炮兰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拳师 鱼人族巢穴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