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气功师攻略 > 剑灵气功师火种BUFF解析 手动爆还是自动爆

剑灵气功师火种BUFF解析 手动爆还是自动爆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30 16: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乱舞清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对于很多新手气功师来说,火种这个DEBUFF有些难理解,在打怪时普遍选择的是5个火种后自动引爆,有些玩家是用真空破来引爆,那么究竟那种方法能造成更高的伤害呢?或者说在平时打怪、单刷中是该自动引爆还是手动引爆呢?下面将做一个测试。

剑灵气功师

剑灵气功师

  先来看看5层火种自动引爆:

剑灵气功师

剑灵气功师

  注意:测试后发现5层自动引爆将不会出现任何爆击情况,哪怕你的爆击达到了100%

  再开看看5层火种手动真空破引爆:

剑灵气功师

剑灵气功师

  可以造成爆击,爆击伤害也有加成,但是使用真空破后人物僵直时间较长,所带来的输出得不偿失。

  结论:自动引爆不会爆击,手动引爆火种后可爆击,但是停顿时间长,在单刷炎煌时,由于气功师没有出血技能,所以要保持高频率的输出,以及气功师其他叠加火种的技能过多,所以如果改用手动引爆,节奏将会变的非常慢,输出也没有自动引爆来的快。


剑灵气功师更多相关推荐

20%爆伤仍是毕业货 剑灵气功专属项链分析

谁说气功没打断 剑灵气功师boss打断技教程

剑灵气功师配合极限万魂 炎煌输出手法讲解

剑灵气功师单刷炎煌 10分钟一趟刷角神速

【责任编辑:52PK】TAG:气功师攻略 气功师火种 气功师BUFF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