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气功师攻略 > 剑灵气功师pvp技能加点 剑灵气功师pvp连招

剑灵气功师pvp技能加点 剑灵气功师pvp连招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7 16: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气功师pvp技能加点:

  天赋 把寒霜之体只能1阶1段。

  不要点冰花。

  把玄冰掌的3点点出移动罩

  瞒天过海点到3阶3段,

  真空破1阶1段, 这样还剩下一点。点到碎冰上增加伤害,因为碎冰无法被罩子抵消伤害的。

  打气功先手特别重要,对面如果先开出移动罩子且没有冰玉的情况下,是用大挪移加焦土 然后一阳指接冰牢 这样能够 最大限度的消耗他的罩子时间 如果被冰住,用QE或者SS解除结冰一定要快,如果QE SS都CD中并且目前失去瞄准目标,开冰箱,如果没有,请按1。

  顺发大火球一定要确保命中率,如果被罩子或者其他技能抵消,基本就可以宣告你这把的GG 所以最好是在控制或者确定对面保命技能处于CD中再交。基本的要点就在这里,气功内战基本就是眼花缭乱的技能乱丢,这时候一定要稳住心态不能着急,理清思路。利用小技能的CD去换取对面大技能的CD。

剑灵气功师

剑灵气功师


剑灵气功师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体服45满级气功师 单刷万魂灵妖随便玩

霸气法系T 剑灵气功全程T红莲墓地4人炎煌

剑灵气功加点 最强主火系野外副本双向方案

剑灵气功师多输出环境下连招的技巧与心得

【责任编辑:沐风】TAG:连招 气功师 气功师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