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比武场1800分段力士比武加点方案分享

剑灵比武场1800分段力士比武加点方案分享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13 15:21 来源:52PK 作者:洋葱大爷

  上次我就写过一篇关于力士比武场PK的攻略了,这次主要是写一下另一套的力士PK天赋加点方案,首先先上天赋截图:

剑灵力士PK加点

  这次的力士天赋加点与上次不一样,这一次并没有点出2点“获能开山”,因为在剑灵力士比武PK的时候很难有机会给你平砍到第三下的,而且说实话,现在比武PK的力士到了高分段哪一个不都是堆血对防御和堆应对的,所以真的很耐打,力士被攻击也会回内力,说句难听的话,有时候真的是靠“挨打”来回一下内力。所以没必要浪费两点在“获能开山”上面,PVE是建议点出的,PVP还是留着给其他天赋吧。

剑灵比武场1800分段力士比武加点方案分享

 为了PK被舍弃的获能开山!

  还有一个比较争议的就是“金刚不坏”了,为什么要点出眩晕效果呢,要知道不点的话CD是30秒,点出眩晕效果便是45秒,要知道比武场里面15秒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了。至于点还是不点眩晕效果,这个要看自己的风格了,有的人就喜欢打消耗,那盾当纯回血技能用,时不时的开盾啊什么的,这样不容易死,大多数输赢看最后谁的分低;而有的人喜欢控制,比武场里面的控制技能很重要,多一个眩晕两秒的技能无疑对力士卡刀是十分有用的,而我就倾向于后者。只不过点了眩晕的盾也还是要谨慎使用,距离一定要把握好,否则晕不到人反而被破了盾就得不偿失了。

剑灵比武场1800分段力士比武加点方案分享

 

增加了眩晕效果的盾,CD好长啊!

  这里再重新说一下为什么要把“撼地”点满点成“排山倒海”呢,是因为“撼地”虽然有回内眩晕效果但是到了剑灵1800分以上的分段面对大多数职业都会格挡或者反击“撼地”容易被控,但是“排山倒海”不同,它是会将自身处于无敌的状态而且无视目标的防御、反击和反制,是一个妥妥的硬控,不过需要消耗20点内力的确是一个难处,注意的是敌人在到底反制时就可立即使用即刻能破掉对面反制又或者等对方F起身后压好时间使用给对方虚弱,自己进行卡刀输出。

剑灵比武场1800分段力士比武加点方案分享

俗称“铁炮”的真男人技能

  最后说一下与上次不同的便是把“倒地灭绝”点为“多面灭绝”,就是舍弃了一个倒地技能,换来了一个伤害不高但是PK十分有用的技能,配合着“千军倒”连接的“多面灭绝“可以最大化力士的输出而不必担心被对手格挡反制,因为命中了之后对手将在5秒内无法释放防御内招式,5秒内无发闪避,无视格挡,反击和反制,中心意思就是你再对手没有Tab的情况下找机会控制然后扼喉抓起来狂风回内接着用”千军倒“然后立马接”多面灭绝“这是后力士便可以担心对手倒地下释放什么反制技能了,尽情输出即可。

剑灵比武场1800分段力士比武加点方案分享

不要忽视5秒的不能防御的限制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玩家吐槽:八卦系统全追求爆击成鸡肋

感觉解说剑灵力士VS拳师:1700金杯赛教学

剑灵灵族卖萌大军来袭 秀恩爱什么的最讨厌

剑灵赚钱感觉解说:副本篇拳师单刷冰蛙宫

【责任编辑:52PK】TAG:PK攻略 力士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