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洋葱大爷分享 剑灵力士比武场全攻略

洋葱大爷分享 剑灵力士比武场全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12 15:28 来源:52PK 作者:洋葱大爷

  剑灵力士比武PK天赋及装备搭配

  首先是剑灵力士比武天赋的选择,下图中的这套天赋其实也不算完全的PK天赋,是我自己为了节省一下洗天赋的钱,刷图PK双用的,当然一般刷图还是指自己单刷,毕竟现在装备已经接近成型了嘛。在天赋中我把捍地点到了排山倒海二段,其实点一段二段什么的都可以,主要是为了一个强控,因为施展后跟落地前自身都处于无敌状态而且无视对方防御、反击以及反制,十分有用,当然缺点就是有点耗内力,需要自己好好把握,而且在施展后呢一般会把自己处于目标的稍前一点方位,需要调整一下视角才能接扼喉,需要注意一下。其实获能开山的天赋我点了两点,玩家可以不用去点或者点一点,因为在比武场中没有那么多机会去给你普攻第三下来回复内力的,大多数是靠技能(冲锋、头槌)和对方的攻击当然还有武器的特效来回复内力的。将省下来的点就可点到蛮牛昂首和血型盾牌上,蛮牛昂首虽说是触发型技能但是几率还是满高的,虚弱三秒也十分不错,点血型盾牌其实就是为了骗取对面的反制技能的,因为在扼喉状态下的目标他依然可以使用反制技能,这时候用血型盾牌去骗掉其技能也是是分有趣和有用的一个办法。当然这只是个人推荐,大神什么的就别来吐槽我了,仅供玩家们参考一下。

剑灵力士PK天赋

   关于剑灵力士比武武器装备的选择其实因对战职业而异,基本要有两套装备搭配,一种是纯肉一种就是纯伤害也就是你的副本刷图装备,那么1400-1600分数段呢其实不用专门去合成防御八卦了,用南天国或者海蛇八卦牌就可以了,带上守护的首饰或者24人火炮兰爆的+4000血-5攻击的耳环,又或者是开福袋开出的+1800血+150防御的耳环都可以,武器的话嘛当然推荐45级火炮兰爆出的242攻击力回6内特效的,南天国金币换得也是一样的属性,因为1000仙豆换得武器现在不能修理了,所以不怎么建议去买,毕竟仙豆也难赚嘛。那么打上了金杯之后呢就需要去合成一下防御装备了,血量也差不多要撑到3W左右,然后也就是爆击防御这个属性了,本人是屌丝,用换的水月豪杰八卦牌去合成了一套防御八卦,全部堆的爆击防御,数值达到了恐怖的855,相当于减少了对面25%的爆击几率和50%的爆击伤害。因为这分数段遇到了合成了穿刺的剑士和刺客,如果你没有合成防御装那就是被一套秒的节奏,毕竟力士的起身技能只有一个,好悲哀的感觉。宝石的话建议一定要买防御的金刚石,相比于加攻击的是很便宜而且很有用的,上了1600就感觉去买5000豆子的黑曜石,对力士的效果实在太棒了!然后就是一定要带上眩晕的红玉,这是比武场必备,毫无悬念。如果还有宝石孔就带一个减速的青玉,有时候会带来奇效哦,因为是建议穿防御装就不建议带紫水晶了,爆击几率肯定低得可怜。

剑灵

关于本人的命中就忽视,我会告诉你们我是为了多多出发青玉的效果么...

洋葱大爷分享 剑灵力士比武场全攻略

其实豪杰的牌子真真是屌丝力士良好的选择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武神塔1-7层 贫血气功通关7层日常

玩家原创 剑灵世界同人小说第二章

拳师殴打剑灵陆孙伯伯 附有视频攻略

剑灵韩服6.5更新 比武场赛季初始化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 PK 比武场 力士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