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灵剑士攻略 > 剑灵灵剑士PVE天赋 剑灵灵剑士PVE技能加点

剑灵灵剑士PVE天赋 剑灵灵剑士PVE技能加点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6 09:1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灵剑士PVE副本注意事项:

  1、PVE输出的高低完全取决于你回内与泄内的速度,不是输出越高越好,但是在能活下来的前提,输出越高越好。

  2、队友很重要,升级、副本组队打怪、PK过程中有一个强大给力的队友很重要。

  灵剑士PVE副本天赋推荐:

  1、落剑式(LB ):灵剑回复内力的基础招,具有回内快(视怪数量回内,群怪一刀满内)有3个分支可选。

  回内流血:叠加暴击和流血姿态,整体提高了你平砍的暴击率,打一个怪回内一点,暴击率加成也作用于你所有技能,如果你点出了暴击回内也等于直接提高了你内力回复,配合御剑连斩暴击回内,回天令暴击回内非常好,可以大幅度提高输出流血。

  防御:格挡回内格挡率提高,需要你担当坦克或群怪时用,适用于PVE与PVP,因为灵剑本身格挡差,防御对灵剑很重要。

  2、断水流:灵剑独特的高输出技能,和剑士的拔刀类似。

  雷切:暴击送一刀雷切,同时雷切还可以触发回内,伤害比普通断水略高些,还有那2X8的射程更让灵剑可以适度放风筝般远距离对怪造成伤害。

  流血:牺牲了射程换来了伤害加成(每刀都相当于雷切伤害)和流血。

  总结:雷切向需要一定的暴击属性才会发力,流血向更稳定可靠。

  3、流风斩:特点—攻守兼备的基础技能,高防、回内、反制,可解除结冰、免被控。

  防御:80%加速,400%防御加成,第一次受伤害降低25%,让你在打怪升级中得到保障,在副本与BOSS对决中得以生存。

  4、大挪移:该技能属于控制技且无视防御控制技能——能抓怪、给队友回内。灵剑大挪移的是降防。

  5、吸星:选择3阶1段回内+晕眩+降目标30%内,妥妥地!注:吸星的眩晕有时可以对boss触发,但不是每次都成功,内力不够施展吸星时还可用S S 获得1内力。

剑灵灵剑士

剑灵灵剑士


剑灵灵剑士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灵剑士 职业技能介绍及卖萌宣传片视频

剑灵南天国体验服 灵剑士及主线装备解说

灵气不只是身材之剑灵灵剑士过武神塔攻略

剑灵超萌灵剑士单刷蜘蛛全图无格挡断水流

【责任编辑:沐风】TAG:PVE 天赋加点 灵剑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