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灵剑士攻略 > 剑灵灵剑士怎么样 灵剑士和剑士有什么区别

剑灵灵剑士怎么样 灵剑士和剑士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4 16: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浮云而已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剑灵灵剑士作为现在非常火热的职业,以其全能性和PVP时候的强势性成为当下最热门职业,那么本文将为你分析灵剑士这个职业。

  灵剑士作为剑灵的第七大职业,被玩家亲切地形容为剑士力士和气功师组合的合体型职业,突出了这个职业的全能性。那么对于灵剑士这个职业,目前玩家普遍反映,非常之强大,特别是在PVP的时候,所以也就产生了一种新区全部是灵剑士的独特景象。

  那么本文就带大家分析下,灵剑士和剑士究竟有哪些方面的区别。

  1.选择种族不一样

  灵剑士的灵字是否是灵族的暗示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剑灵中的灵剑士清一色的都是灵族的萌萌的矮子,而剑士的话一般是人族和天族可以选择。对于很多喜欢可爱型角色的玩家,灵剑士无疑是优于剑士的选择。

  2.副本的定位不一样

  剑士副本的定位是T,虽然T的时候输出能力不及拳师,但最起码也是个T。所以的话众多剑灵玩家下副本时,都喜欢找一个剑士带队,感觉会安稳许多。而灵剑士的主要副本定位是比较全能的,并没有一个非常固定的职位来让灵剑士承担。

  3.PVP的地位

  在副本之外,PVP成为了剑灵中玩家关注的焦点。就目前版本来说,灵剑士非常强力,在PVP中稳稳地处于第一阶梯,而剑士的PVP能力就不如灵剑士那么强,但是也不会弱。因此,想要PVP更给力的玩家大可去放心选择灵剑士。

  综上:灵剑士是一个非常值得新手玩家一试的职业,与同样火热的剑士虽然有本质上的差别,但并不影响灵剑士在游戏中大放异彩。

剑灵

剑灵

剑灵灵剑士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灵剑士 职业技能介绍及卖萌宣传片视频

剑灵南天国体验服 灵剑士及主线装备解说

灵气不只是身材之剑灵灵剑士过武神塔攻略

剑灵超萌灵剑士单刷蜘蛛全图无格挡断水流

【责任编辑:52PK】TAG:灵剑士怎么样 灵剑士和剑士区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