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灵剑士攻略 > 剑灵灵剑士打断技能 炎煌BOSS技能打断方法

剑灵灵剑士打断技能 炎煌BOSS技能打断方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3 09: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里面每个职业都有独自的打断技能,打boss的时候一定要冷静的打断才能保证顺利通关,很多人不知道灵剑士有什么打断技能,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灵剑士的打断技能有碎金脚,下段斩。

剑灵灵剑士打断技能

剑灵灵剑士打断技能

  炎煌的技能不是一次就能打断的,必须用相同功效的技能2连击。比如力士的憾地和冲锋,都是晕眩效果,就能打断。或者横扫千军和碎金脚,都是击倒效果,也能打断。如果是憾地加碎金,就打不断。而且会导致抗性重置,再补冲锋也没用了。所以你必须要找到自己2个同样效果的技能才行。

  还有就是打断的时机,一般炎煌需要打断的就是全屏震击,这招必定在炎煌的火焰连击之后打出。

  你要做的就是,一要看好位置,当炎煌乱打之后停下时,你别站在他正面。

  第二就是他一停下就将他击倒。慢了的话,有可能他会滚火球,这时候就没办法打断了。

  就是这么简单,灵剑士的打断技能你一定要多练习一下。


剑灵灵剑士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灵剑士 职业技能介绍及卖萌宣传片视频

剑灵南天国体验服 灵剑士及主线装备解说

灵气不只是身材之剑灵灵剑士过武神塔攻略

剑灵超萌灵剑士单刷蜘蛛全图无格挡断水流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