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灵剑士攻略 > 剑灵灵剑士 红莲墓地炎煌BOSS详细打法攻略

剑灵灵剑士 红莲墓地炎煌BOSS详细打法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07 09:57 来源:nga 作者:gunyellow

  剑灵灵剑士过红莲墓地攻略:

  BOSS技能

  挥击:

  效果:近战范围仇恨最高者方向,扇形150度5米。少量伤害

  处理:可格挡,可位移躲避,可走到侧面、后面、远离。

  判断:BOSS单手高举。

  转圈:

  效果:近战范围,360度5米,连续两次。中等伤害

  处理:可格挡,可位移躲避,可走到远离。

  判断:BOSS双手燃起红色火光。

  喷火:

  效果:全场范围仇恨最高者方向,2米×5米,持续数秒。高频率少量伤害

  处理:可位移躲避,可走到侧面、后面、远离。(BOSS正面玩家可以向BOSS一直走,最贴近BOSS的距离也是安全的)

  判断:BOSS上身后仰之后俯下。

  抓人:

  效果:近战范围仇恨最高者单体,高额伤害。

  处理:可位移躲避,可全部远离(这样BOSS会发呆,直到使用下一技能,发呆期间靠近BOSS的玩家会立刻被抓),或由其他玩家为被抓取玩家在其被丢出去之前开启冰花,可抵抗伤害。

  判断:BOSS喷火之后必出。位移躲避时机为BOSS单手举起之后。

  跳跃:

  效果:全场范围仇恨最高者,半斤约8米,高额伤害。

  处理:脑残神经发达型玩家可以马上SS再跑动远离之前站立的位置,手残大脑发达型玩家可以心中默数3秒之后用位移技能抵抗掉伤害。脑手都残玩家可以死了运功疗伤。

  判断:BOSS从屏幕上消失了飞起。

  火球:

  效果:全场范围,1发/秒,持续8秒。每次随机单体目标,高额伤害。

  处理:此技能切忌格挡,否则身上会留下[火种]状态。需要团队免伤技能抵抗掉伤害,目前有:剑士开启金刚令、刺客开启烟雾弹、气功开启罩子、召唤开启花粉。站在技能范围内即可免疫伤害。之后是特殊技能二选一

  判断:BOSS释放跳跃技能之后,BOSS信息提示“使用连续火焰”时。

  捶地:

  效果:全场AOE,3次,每次巨量递增伤害。

  处理:需要团队成员配合打断,这就是国服熊孩子们小号们的灭团点,需要2个以上的同种类控制技能同时释放来控制住BOSS从而打断掉该技能,原本单人能控制的技能对剑灵的副本BOSS只能打出影子,短时间内两个同样颜色影子的叠加可以成功控制BOSS。其他带有异常状态的技能此时间是绝对禁止使用的。硬抗方式有Q一下E一下SS一下...点要卡准...或者气功师全团冰雕也能免疫掉前两次。

  判断:BOSS释放火球技能之后,双手握拳相抵,之后双拳举起时。

  翻滚:

  效果:全场范围仇恨最高者方向,翻滚碾压过去,直到场地边缘,对路径上玩家造成高频率巨量伤害。

  处理:需要有成员在BOSS翻滚路径上到接触时格挡,此时BOSS会停下并昏迷10秒,放手DPS的时间。

  判断:BOSS释放火球技能之后,双手张开,身体后仰。

  咆哮:

  效果:全场范围,一次大量伤害,对带有[火种]状态的玩家造成海量伤害。

  处理:需要有成员在咆哮前开启全团冰花,如气功、拳士等,即可抵抗免疫该伤害。

  判断:捶地被控制技能打断控制结束之后,捶地没有被打断释放3次之后,翻滚被格挡BOSS昏迷结束之后,翻滚至场地边缘停下之后。前摇动作是BOSS会缩一下头,此时开冰花。


剑灵灵剑士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灵剑士 职业技能介绍及卖萌宣传片视频

剑灵南天国体验服 灵剑士及主线装备解说

灵气不只是身材之剑灵灵剑士过武神塔攻略

剑灵超萌灵剑士单刷蜘蛛全图无格挡断水流

【责任编辑:沐风】TAG:灵剑士 炎煌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