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技能加点 > 怎样选择剑灵职业 韩服玩家分享其剑灵心得

怎样选择剑灵职业 韩服玩家分享其剑灵心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21 10:59 来源:多玩 作者:hubripper661

  力士:关键词----很好很强大,后劲不足。力士众所周知,卡刀伤害很不错,韩服到现在还是可以卡刀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来就这么设计的,很多力士技能原本就应该具备的BUFFDEBUFF被分散了。

  召唤师:关键词------能T能奶能输出。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要第2个说召唤,因为我要让新手明白,让老手清楚一下,召唤不是打酱油的,后期是比较靠操作的一个职业。这个职业我算比较了解的,3测一直玩这。

  首先技能方面:喇叭花彻底解放了,以前还有等吸完才能放其他技能,放完喇叭可以接其他技能依然再吸,这个设计很好。

  马蜂,普攻蝴蝶,板栗,都得到一定程度的输出提高副本地位方面:有一些玩家说召唤副本可有可无,我想可能是有些没碰见会玩的就张冠李戴了。从3测我接触召唤开始,我和我朋友灵剑剑下大型副本我的责任很重。基本是要猫猫T,猫没T好我朋友就会说我,说我这么关键的要练好还有隐身,花粉,这些都是很有地位的技能,将来会出的迷宫以及大型副本,召唤师必带职业,要不然基本过不了

  气功师:关键词---------输出王者,操作靠意识。除了优越的输出条件外,那身边围绕着美轮美奂的球球就是一种炫耀的资本。气功师新增加了一些技能和技能效果,影响其实不是特别巨大,不过爆发有很大提升。不过我们也要正视一下自己,气功师脆皮,气功其实也是很需要操作的,但是!但是!意识更重要。一个好意识的气功,知道什么时候该攻击,什么时候该收手,这样打会不会抢仇恨,这个时候要抢仇恨,这些都是需要玩家们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

  拳师剑士:关键词------平庸中稳步前进。虽然喜爱这个职业的玩家看到很不服气,可是事实就是事实,不要沉醉于之前剑士什么那个无敌技能,我能说后来直接削弱的满地找牙吗。其实剑士是个很看操作的职业,如果你是想靠着新技能存活的建议你不要玩,如果是老玩家之前一直玩剑士,操作很好,那我觉得也很可以继续。

  灵剑士刺客:关键词-----会玩的那是超神。其实楼主接触刺客不多,我朋友也没人玩刺客的,也不敢胆大妄为的去评论,不过我感觉刺客是个很有潜力的职业,同样需要操作,同样需要反映和意识。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国服推出黄钻活动 疑为剑灵测试做准备

剑灵系统前瞻性介绍 采集制作改良出其新意

PVP中显实力 剑灵刺客职业PK视频分析介绍

加入钥匙与武器箱 剑灵国服动态前瞻之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TAG:韩服 职业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