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精彩图片 > 游戏截图 > 韩服2014圣诞时装外观展示 齐B小短裙来袭

韩服2014圣诞时装外观展示 齐B小短裙来袭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10 13:43 来源:韩服 作者:52PK原创
剑灵2014圣诞节时装外观展示,剑灵韩服全新发售新款圣诞时装,时装党的福音又来了哦.

游戏截图 圣诞时装 2014圣诞时装 圣诞节时装外观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韩服在2014年12月17日除了开放咒术师以外,还将上架全新一款圣诞节时装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相关的最新资讯吧。

  一、剑灵2014年圣诞时装介绍:

  从网页的日期可以看到是2014年12月17日——2015年1月7日,这我们就可以了解到韩服将在咒术师开放的同时上架2014年新款圣诞时装。看来出现在国服也是很有可能的哦。

  时装设计风格则与去年2013款圣诞时装有很大变化,虽然龙族、天族依然采用的是抹胸风格,不过人族和灵族风格却有较大的转变,人族从抹胸大衣改成了热辣比基尼,灵族低领小棉袄则更凸显的萌的气质,男性角色时装个人就不吐槽了,感觉还是2013款比较好看,今年直接给改成了袍子。

  二、剑灵2014年圣诞时装全种族外观展示:

  除了时装外观的转变,帽子装饰也发生了变化,从去年的宽大的鹿角帽,在今年就转变成了小礼帽,这也让各路时装控们有了更丰富的搭配选择。

  2013年老版圣诞时装外观》》》【点击查看】

 韩服2014圣诞节时装外观展示 齐B小短裙来袭

2014年圣诞节时装全种族外观欣赏


  更多剑灵游戏截图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纯爱时装美女图集赏 萝莉御姐样样有

  韩服七件活动大使时装合成外形详细一览

  剑灵赤风时装展示 藏宝库新款时装解析

  剑灵龙虎衣时装欣赏 性感美女化身小蜜蜂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