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士攻略 > 剑灵剑士PVP攻略之1800分剑士心得总结展示

剑灵剑士PVP攻略之1800分剑士心得总结展示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9 09:01 来源:网络 作者:傲娇小软

  1.对决气功

  其实有没有金刚令你都该打的过气功,1500剑士打的过1550气功,1800剑士也该能打过1850气功,以此类推,但是不代表你行,而是剑士对于气功来说的确是爸爸般的存在。

  2.对决力士

  无脑格挡你就废了,打力士破心脚,下段斩,飞燕剑3个倒地点出来,特别是飞燕剑CD短,倒地时间长,专业打压力士100年,治肾亏,不含糖......想一套连死力士基本是妄想,除非对面技术和装备都菜的没办法了,需要说下的是,我个人对这三个倒地技能的释放优先级从高到低为飞燕剑,下端斩,破心脚,为什么呢,因为要用最有把握命中的技能来为不容易命中的技能做好释放环境,有没有经常破心脚甚至下段斩踹不翻转来转去的力士或灵剑?目测不少剑士这点中了?利用3个倒地技能打力士一套该闪就闪,好了再来一套,真的跑不开就在他身边绕着砍,倒地技能好了就放连招刷起来,你绕力士的时候他也会出现技能用了却没命中到你的情况,这点大家都是一样的,别在他面前无脑挡。如跑开一定小心力士跳过来或者丢斧头拉你还有开盾之后通常会滚过来,力士打剑士一套和剑士打力士一套谁更伤打过的都知道。

  3.对决拳师

  近身和他拼你这是自寻死路!我个人打拳师加出无法防御的巧劲冲代替破心脚配合满月斩虚弱,在和拳师胶着的时候挺好用,胶着时多用QE,然后才是满月,巧劲冲,当然最好还是SS退开,退开别忘补个格挡,拳师这个职业比较热血,导致大部分玩家打法较激进,我遇到的很多拳师喜欢在你跑开后马上冲过来,俗称“杀红了眼”。破心脚在打拳师的时候成为候补是因为我个人觉得拳师倒地更具威胁,我不能保证每次都踹晕拳师而不是踹倒。(题外话:看到拳师地上那招没?那是巴西柔术的节奏,现实中巴西柔术某些锁技除非自断双手什么的,否则是无解的!就是告诉你丫千万别和拳师滚地板!)因为拳师比较少遇到,对他的了解不是很深,所以在没有充分了解的情况下我还是觉得在地面上解决比较好,还有拳师的QE无敌时间比剑士的QE要长,拳师某些技能还带有压制效果,压制效果详见剑士的风火轮。所以尽量别近身拼,要么一套砍死要么找机会再来一套。打拳师有个小窍门,在拳师格挡的时候丢个飞燕剑,这时拳师会反制一个伤害技能回来,在丢出去的瞬间马上格挡,拳师就会被反制晕,至于要不要冲过去连一套,要看拳师交没交技能。但是注意牛X的拳师会在你丢飞燕的破绽下冲过来,飞燕的破绽真的挺大,视情况丢。硬碰硬拳师的正面对于剑士来说是更强悍的存在!谨记!


剑灵剑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剑士攻略 剑士AOE时吸血拔剑还是快剑

剑灵剑士单刷炎煌攻略 剑士单刷炎煌技巧

剑灵剑士属性选择攻略 装备属性应合理搭配

剑灵剑士连招教学 剑士最强连招及基本控制

【责任编辑:沐风】TAG:剑士攻略 剑士PVP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