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士攻略 > 剑灵剑士用什么宝石 剑士武器打什么宝石

剑灵剑士用什么宝石 剑士武器打什么宝石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5 09: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剑士用什么宝石:

  剑灵剑士不适合的宝石

  蓝宝石类似红宝石是压制类宝石但不推荐剑士使用。首先达成条件很难,其次对手被冰冻后是可以用移动技能破冰的并且被冰冻貌似现在不受其他控制技能影响了,也就是说剑士佩戴蓝宝石会导致负收益。而用此宝石最适合的就是气功了,原因不再详解。

  黄宝石有眩晕、倒地追加伤害的,其无视防御算是亮点。但PVE效果不及紫水晶十分之一,并且现在武器最多3孔,在有了金刚石紫水晶红宝石绿宝石等等,也只有被分解的份了。如果是PVP没有高频的攻击要想在1、2秒的眩晕内造成伤害,效果又不明显。

  剑灵剑士适合PVP的宝石

  红宝石重点是眩晕效果,连斩出效果进行压制PVP曾经3cbt非常强势,对手基本处于眩晕。而现在NC考虑到职业平衡已经将攻击次数和攻击频率改低了。但楼主还是推荐,因为本身红宝石PVP必带。

  剑灵剑士宝石总结

  那么可以看出连斩配合的宝石是PVP选择红宝石,PVE选择紫水晶。

剑灵剑士

剑灵剑士


剑灵剑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剑士加点 PVE正统剑士技能加点分析

剑灵剑士无UI无吸血无血瓶3分37秒击杀炎煌

剑灵剑士破心脚字面错误 瘫痪技能正确理解

剑灵剑士攻略 教你如何才能熟练使用侧身闪

【责任编辑:沐风】TAG:宝石 武器 剑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