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再出大手笔 宣布今年将在日本开启运营

剑灵再出大手笔 宣布今年将在日本开启运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6 09:36 来源:腾讯微博 作者:腾讯微博

  剑灵宣布进驻日本:

  NCSOFT昨日宣布,旗下MMO《剑灵》正式启动日本市场的运营计划,预计年内正式运营,并在预告网站正式揭秘之前公布的四名游戏角色。

  NCSOFT的日本子公司不久前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官网预告页面,但是只能看到四个女性角色的身体轮廓,而现在玩家能够看到之前的四个女性角色已经从阴影中显现出来,这四个角色分别为《剑灵》中的秦义绝、花无痕、陈苏儿和秋湘玉。

  《剑灵》日服目前尚未公布正式运营日期及收费方式,但官方表示将尽快进行首次测试,希望日本的玩家能够喜欢这款游戏。

剑灵

剑灵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动画TV预计四月播出 玩家期待有新惊喜

剑灵新年新气象 新时装杀年兽领红包过春节

剑灵携手男左女右推青春专场 场内场外互动

剑灵输入法皮肤大赛已经落幕 获奖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沐风】TAG:韩服新闻 官方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