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韩服剑灵 2014比武报名开始线下三百万奖励

韩服剑灵 2014比武报名开始线下三百万奖励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2 09:2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韩服剑灵2014比武赛事介绍:

  新年将至,韩服2014比武宴也正是开始报名,将举办线上筛选,并不采用抽签,我们先将划分职业,在每个职业中选举佼佼者,第一名线下赛冠军会获得奖金300万韩元。

  Blade&Soul剑灵团队敬上,我们将在全新的一年领跑第四届武王争霸(比武宴)。我们计划在1月2号到1月22号签订那些有资格参赛的玩家。

  我们希望您在1月份就打出一个好成绩,这次单打项目的rank值有所提高,我们将对荣获“白金”段位以及以上的玩家进行优先分配,再对她们的rank值进行筛选

  玩家提交注册需在1月15日(星期3),就算你打到最高了,当然不注册申请这个资格你也参与不到其中。rank以及段位从1月2号开始算起,当然从现在开始热身会是不错的选择。

  1月22到23日,我们会将筛选结束的名单通过官网公布,也会通过短信群发的形式依次通知。1月25号(周6)下午2点,我们将举办线上筛选,并不采用抽签,我们先将划分职业,在每个职业中选举佼佼者。

  脱颖而出的玩家可以进入线下8强再晋级决赛来一展风采。

  第一名线下赛冠军会获得奖金3000000韩元。第二名1000000. 第三名 500000

  除开这些 这三名选手将会获得 比武宴专属时装,巾帼头饰(头部带发型),武林精英(衣服),精英面纱(面部)(这套最漂亮……特别是面纱)

  其他的线下赛晋级8强者将会获得10万韩元,外加武林精英(衣服)时装。

  比武机制

  韩服官方将会腾出一个类似魔兽世界的TTR服务器来专门举办比武宴。

  武器造型自选,所有宝石以及武器附魔特效会被整合到选好的造型武器中。

  比武祭效果最平衡化,取消八卦,套牌效果,带来的增益。

  同样的我们不会限定势力装备的购买。

剑灵韩服比武赛事

剑灵韩服比武赛事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风味门各区前三成就获得名单 你中奖没

剑灵典藏版限量发售 只要398典藏版抱回家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版本更新预告 火炮兰来袭

剑灵时代降临 开放测试月内大事件详细盘点

【责任编辑:沐风】TAG:韩服 比武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