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和BOSS一起作战 剑灵韩服最新版本分析介绍

和BOSS一起作战 剑灵韩服最新版本分析介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8 10:56 来源:17173 作者:17173森然小雨

  剑灵韩服最新消息:

  8日,韩服《剑灵》官网公布了一段Season2“地狱道”的预告视频。

  Season2的更新共分为“混乱的因缘”,“黑龙教的笛声”,“门派战争的序幕”3个章节,即将于1月22日更新的版本为“死灰复燃的邪恶之影”。在50级版本的Season1剧情中,邪恶势力的代表魔皇已经被消灭,但在Season2里又出现了新的Boss“黑天主”与新势力“黑龙教”,而对抗新敌人的似乎不仅有玩家自己,从官网公布的预告视频中也可以看到火炮兰、东天霸等原本的敌人与玩家并肩作战的场面。

  Season2的更新包括新的剧情,新的玩法门派战等等。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辞旧迎新剑灵献礼 火炮兰确定1月中旬开放

剑灵典藏版限量发售 只要398典藏版抱回家

火炮兰难度由你决定!官方开启难度投票

剑灵时代降临 开放测试月内大事件详细盘点

【责任编辑:沐风】TAG:韩服 新版本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