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更新 新效果内伤和灵剑士重做修炼

剑灵韩服更新 新效果内伤和灵剑士重做修炼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2 09:34 来源:韩服 作者:韩服

  剑灵韩服12月11日更新日志。

  比武

  比武 > 比武祭标准能力值

  ▶ 上调了所有职业的比武祭标准能力值。

  ※ 贯通/命中/防御 追加300

  ▶ 变更了刺客的比武祭标准能力值。

  ※ 回避减少400、格挡增加200、防御追加增加200(共增加500)

  战斗/技能

  职业 > 共同

  ▶ 在部分武功中添加了全新效果’内伤’、’解除内伤’效果。

  当适用‘内伤’效果时,会’在12秒内减少50%回复力’。

  ▶ ‘内伤’效果可以通过使用带有‘内伤解除’效果的武功进行删除。

剑灵韩服更新内容

  职业 > 剑士

  ▶ 修正了‘巧冲劲’3级 2初试武功的‘3秒虚弱’效果与工具栏不同适用的问题。

  职业 > 灵剑士

  ▶ 重做了所有修炼。

  ▶ 在‘回天令’3级3初试,5级3初试武功中添加了‘每5秒1次伤害以及状态异常抵抗’效果。

  ▶ 在‘鬼剑灵’3级4初试,5级4初试武功中添加了‘每5秒1次伤害以及状态异常抵抗’效果。

  ▶ 上调了‘鬼剑灵’3级4初试,5级4初试武功中‘暴击增加’效果。

  ▶ 修正了使用‘风月斩’2级1初试,4级1初试武功时, 不能抵抗因敌人’反弹’而导致的眩晕效果的问题。

  ▶ 变更了‘风月斩’ 3初试修炼。

  ※ 将‘风月斩’ 2级3初试武功的‘真月’变更为 2级3初试武功的修炼。

  ▶ 现在当学习了‘真月’2级3初试武功的话,‘风月斩’武功就会变更为‘真月’武功。

  ※ 上调了‘真月’ 2级3初试武功的攻击力。

  ▶ 大幅度上调了‘真月’2级3初试武功的基本攻击力并小幅下调了追加伤害量,总的攻击力得到了提升。

  ※ 在‘真月’4级3初试武功中添加了‘暴击时转换为拔刀术姿势’效果。

  ▶ 当学习‘拔刀’武功状态下,‘真月’武功触发暴击时会转换为拔刀术姿势。

  ※ 将‘真月’武功的内力消耗量变更为3。

  ▶ 现在当使用‘五连斩’3级2初试武功过程中,可以使用其它武功了。

  ▶ 修正了对空中状态的敌人使用‘天隙流光’2级2初试武功的时,武功未被使用技能时间却冷却的问题。

  道具

  道具 > 普通

  ▶ 修正了通过飞龙工商获得的部分’遗失的洪门秘典’无法使用的问题。

  ※ ‘格挡 2篇’,‘截拳 2篇’,‘蒲公英 2篇’,‘真空破 2篇’,‘狂风 2篇’,‘替身术 2篇’,‘流风斩 2篇’

  道具 > 工具栏

  ▶ 修正了‘蒲公英 2篇’道具的工具栏修炼情报中,显示不必要词语的问题。


剑灵韩服资讯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韩服客户端解析惊现国服图标 暗藏玄机

剑灵韩服分裂迷宫已通 科技感武器属性曝光

剑灵韩服第三届比武大赛 官方精彩宣传视频

剑灵韩服圣诞节时装提前曝光 卖萌灵族装扮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更新内容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