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10月23日更新 燃烧Time活动开启

剑灵韩服10月23日更新 燃烧Time活动开启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4 10:02 来源:SGamer 作者:SGamer

  剑灵韩服10月23日更新日志。

  活动

  活动 > ‘剑灵燃烧time(10月23日(星期三)定期维护后 ~ 10月30日(星期三) 定期维护前)’

  ▶ 活动期间内,在白青山脉英雄副本以及可以在新武神之塔进行的日常任务中获得的经验值奖励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 大幅度上调了北方雪原野区栖息野怪的经验值奖励。

  活动 > ‘2013 万圣节僵尸大乱斗(10/16 ~ 11/6)’

  ▶ 修正了活动区域部分NPC的头饰外形不变成南瓜头的问题。

  战斗/技能

  职业 > 气功师

  ▶ 改变了‘炎玉’、‘冰玉’的状态效果图标。

  ▶ 现在生成‘炎玉’、‘冰玉’时,状态效果图标上会显示重叠数。

  NPC

  NPC > 共同

  ▶ 现在当击杀按贡献度给予奖励的命名野怪时,将不会再获得经验值。

  NPC > 无日峰

  ▶ 修正了‘英武’从练武场向洞穴移动时,部分动画不自然的问题。

  NPC > 祭龙林 > 奇缘绝壁

  ▶ 修正了位于‘奇缘绝壁’区域‘流浪者茅屋’的神龙工商杂货商人‘李慧’不销售‘蝎魔镜’的问题。

  ※ 位于‘祭龙林’区域‘绿明村’神龙工商杂货商人‘李素梅’不再会销售‘蝎魔镜’。

  NPC > 祭龙林 > 绿明村

  ▶ 修正了当鼠标超过了小地图中显示的‘绿明村’神龙工商杂货商人‘李素梅’时,工具栏不显示的问题。

  副本

  副本 >大沙漠 > 咆哮寺院

  ▶ 修正了‘咆哮寺院’的副本进行度说明中,显示省略号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海蛇补给基地

  ▶ 现在‘火炮兰’将不再会狂暴化了。

  ▶ 下调了‘巴拉拉’,‘楼杏花’,‘酒宝’,‘火炮兰’的生命值。

  副本 > 水月平原 > 血浪鲨湾

  ▶ 现在‘东天霸’将不会再狂暴。

  ▶ 下调了‘剧毒恶鬼’,‘赤龙鬼’,‘青兰’,‘红兰’,‘东天霸’的生命值。

  ▶ 将‘剧毒恶鬼’使用的‘咆哮’攻击效果从即刻死亡变更为5层毒素重叠以及闪光。

  可以通过抵抗武功抵抗。

  ▶ 现在召唤兽就算没有‘青力保护’buff效果,依旧可以在‘剧毒恶鬼’使用的‘咆哮’攻击下受到保护。

  副本 > 水月平原 > 武神之塔

  ▶ 下调了‘武神之塔 第7层’Boss郑忠胜的生命值。

  副本 > 水月平原 > 新武神之塔

  ▶ 现在‘武神之塔第10层’登场的‘靡唬’会比之前,更晚一些进入狂暴化。

  ▶ 修正了在‘新武神之塔’中抵抗野怪攻击时,抵抗判定关联武功非正常适用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新武神之塔 > 奖励

  ▶ 当击杀了‘武神之塔第9~15层’中的boss野怪时,在获取的奖励物品目录中添加了‘陆孙牌’。

  ※ ‘陆孙牌’是可以交换‘陆孙八卦盒(可以获取陆孙八卦1~8号)’的交换货币。

  ▶ 在‘为了立身的基础修炼’任务奖励‘武神之塔功勋箱’的获取目录中添加了‘陆孙牌’。

  ▶ 在‘为了立身的深化修炼’任务奖励‘武神之塔功勋箱’的获取目录中添加了‘陆孙牌’。

  ▶ 在‘达到神之境界的人’任务奖励‘武神之塔功勋箱’的获取目录中添加了‘陆孙牌’。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青春不删档激活码获取途径不断更新中

剑灵韩服武器成长调整喂狗粮时有几率失败

剑灵韩服雪玉宫战利箱可开出黑白色羽绒服

剑灵韩服10月比武宴开始冠军奖金依旧300W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更新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