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可歌可泣 剑灵韩服玩家升级装备血泪史

可歌可泣 剑灵韩服玩家升级装备血泪史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11 08:01 来源:网络 作者:HIKARURU

  一、系统

  1豆~4豆,分别代表了1~4倍经验

  使用双倍经验符(有150%或者200%字样的)是以你实际效果的经验X2

  而成功符则是可以提高豆数,但是在祭品本身经验极低的情况下,基本无效。

  [b]二、物品经验

  现在的祭品常规选择是46级蓝、绿,武器的话也会选择副本掉落紫武

  在同样是1豆的情况下,升级获取经验为

  1紫=5绿(大概甚至更多,对不起紫武实在用的太早了没截到具体数据)

  1蓝=2绿

  宝石是个非常特殊的东西,理论上宝石经验不会浮动=40绿,但是从7级无极(修罗)开始,宝石+双倍就只有2~3%的经验,与理论值想去甚远

  但是不要忽略另外一点,祭品的颜色会影响到豆子(倍率),有的物品你放个绿的上去,一万次都是1豆经验,但是你放个紫的上去,可能是3豆甚至4豆,在这点上宝石尤其明显,基本都是4豆,而吃宝石的人一般都不差钱去买双倍经验符(200%经验那个),那么他获得的经验即为10X4X2=80绿的效果,当然会涨一大截了!

  引用5L胡作非的数据蓝武会在1-5浮动,紫武会在1-10之间浮动,绿武和宝石不会浮动。

  然后不同紫武的经验是不一样的,45级紫武经验最低的是武神老二,华兰和24人本隐藏BOSS的,最高是武神纠结,50级紫武最低是银币武器,最高是浮游岛势力龙武器。

  还有个隐藏条件是喂祭品的经验存在最小值,比如绿武经验5紫武经验50,但是主武器9阶喂养经验最小值就是50的话,这时候喂紫武和绿武就都是涨相同的经验,所以物品越喂到高阶越要用绿武喂

  而当升级对象物等过高以后,就不会出现上述浮动.

  三、案例

  由于以前的装备因为楼主都是宝石流,所以没有具体数据支持,而楼主最近做无极时深深的感受到了所谓的恐怖,印象也特别深刻,所以这次会拿无极武器作为案例。

  无极所需的经验跟修罗一样,1级时一把46绿武器=0.83%,中略,6级时=0.43%,7级时=0.38%,8级时=0.33%,9级时=0.29%

  由于无极物品等级极高,在7级以后,连宝石喂上去都只有1豆,就算加了双倍也就加2~3%

  目前的市场均价 无极LV9~LV10所需费用

  绿武15Y,合成费用41Y,总计56Y 207G

  蓝武1G75Y,合成费用1G10Y,总计2G80Y 500G

  紫武3把钥匙6G,合成费用2G91Y,总计8G91Y 615G

  石头+双倍符180G 9000G

  结论:尼玛差距好大,如果我早算账的话能省好多好多钱啊!

  四:实际操作

  每次升级前把蓝色祭品OR紫色祭品放上去看显示豆数是多少,如果是2豆以上,那么果断使用蓝色以上祭品(现在的成功符是3G,紫色物品可以加上,基本赚,蓝色没必要)。如果是1豆,直接上绿色祭品。

  由于拍卖的物价会有变动,所以在升级之前,可以参考上面的换算公式,得出在当时情况下的最佳方案。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装备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