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2.0资料片新天赋简单介绍

剑灵韩服2.0资料片新天赋简单介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7 14:57 来源:多玩 作者:其他

  ■ 天赋数量大幅增加

  天赋系统的最大变化就是每个武功有很多详细的子项,之前最多有2个分支,现在最少4个,最多有12个。

  天赋点没有多大变化,还是采用之前的数值,45级为基准有31点,增加魔道4星的就有35个天赋点。

韩服2.0资料片新天赋简单介绍 上线后必做

  ▲ 图上可以看出一项武功有很多分支

  但学习天赋有一些限制,选择了这个分支就有可能学不了另一分支。另一方面,在天赋的最后一项还有等级限制条件,已知的有“等级要求50”和“丢失的洪门秘籍”,还有部分天赋可能需要通过任务来解锁。

  学习天赋的方法也跟以往有些不同,之前武功快捷键K和天赋快捷键Y是不同的,现在所有都在武功K里面,Y这个窗口已经消失了。

  之前重置天赋会重置所有的天赋点,但现在可以每一项单独重置,而且这些都不用花钱了,比较人性化的功能吧。

韩服2.0资料片新天赋简单介绍 上线后必做

  ▲ 每一项都可以单独学习和遗忘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比武场PK之灵剑士VS气功师视频

韩服剑灵白青山脉45升50级7小时完成

造型炫酷霸帅叼炸天 剑灵拿枪截图

剑灵首部文艺清新剧情短片:半生缘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天赋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