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皆是NC巨作! 剑灵aion国服兄弟相残

皆是NC巨作! 剑灵aion国服兄弟相残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9-17 0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熊在线

  在许多古代传说中,王位之争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两位王储为了取悦老国王而使出浑身解数,都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向世人及父王证明,自己才是王位继承人的不二人选。而今,网游世界也出现了这样的局面,韩国游戏巨擎NCSOFT公司出品的AION(国服《永恒之塔》)与《剑灵》将会通过各自的国服版本,为大陆玩家展现自身独有的游戏魅力,并以此获得母公司更多的技术支持与策略倾斜。一对孪生兄弟,即将展开成为NCSOFT中国代言人的全面比拼。

  NCSOFT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公司,它的发展代表了整个韩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史。《永恒之塔》作为2009年登陆中国的大型3D魔幻MMORPG网游,一直是NCSOFT引以为傲的扛鼎之作。同时,《永恒之塔》在国内的成功推广,助NC占据了中国大型网游市场的半壁江山,并在这些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版本更新与强劲的玩家基础扩张。每年定期举办的黄金争霸赛与今年年初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韩玩家争霸赛也代表了中国电竞的最高水准。

  而《剑灵》是NC公司这两年力推的3D网游新作,以性 感暴露的人物塑造与充满东方暴力美学的格斗场面备受玩家的期待,目前韩服已公测三月有余。两款游戏在游戏内容、版本更新以及未来发展上,都有许多相同之处,正面较量在所难免,NCSOFT如何一碗水端平,是未来需要谨慎处理的问题。

  《永恒之塔3.5:进击提亚马特》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先说两款游戏的升级部分,玩MMORPG的玩家都知道,每日做任务练级是这类游戏的核心内容,是一款成功网游的基础,这部分做好了,整部游戏就能成功一多半。《永恒之塔》自降临中国大陆之日起,其有别于传统网游与魔兽的丰富练级模式成为吸引新老玩家的大利器。欧比斯战场与各要塞每日都充斥着玩家激烈厮杀的场面。玩家可以自定义的游戏环境让漫长的升级之路变得不再枯燥。每年进行的飞升活动更给所有玩家提供了等级直升的机会,全民变身高富帅也吸引了装备党与交友控的加入。

  从几月前《剑灵》国服进行的鉴赏测试反馈来看,其精美的画面与暴力格斗场景与之前宣传的内容别无二致,虽然和谐版小内衣让部分玩家捶足顿胸,但仍然拥有让宅男备足纸张的魔力。但笔者从各大游戏论坛了解到,《剑灵》国服与韩服版拥有着相同的问题,略显单调的游戏内容导致玩家升级过快,出现了大量满级玩家无事可做的现象发生。想比《永恒之塔》每年两至三次的版本更新,《剑灵》作为游戏新生儿,面对中国“高玩们”挑剔的眼光有着力不从心的一面,这一点上《剑灵》还需在后续副本及版本更新上多花心思,跟上AION的步伐。

  《剑灵》来势凶猛,蓄势待发

  9月17日即将更新的永恒之塔3.5新版《进击提亚马特》是目前其争夺王位的最大资本,王位之争看似激烈,其实暗含着NCSOFT与国内两大代理商的平衡问题。作为NC手心手背的《永恒之塔》与《剑灵》,相信其并不希望看到两款游戏捉对厮杀的场面出现,共同繁荣是NC的最高期待。其实,面对尚在襁褓中的剑灵,还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在未来的国内游戏市场中,《永恒之塔》仍然会作为NC主打的游戏力作,《剑灵》虽然来势汹汹,但猛烈造势之下仍需 NCSOFT耐心培养。

【责任编辑:52PK】TAG:开发公司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