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NC对剑灵在中国的网游市场表示期待

NC对剑灵在中国的网游市场表示期待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09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官网

  韩国NCsoft对旗下网游《剑灵》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自信满满。

  在今天召开的NCsoft 2012年第二季度业绩大会上,公司负责人表示对即将在中国进行测试的《剑灵》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

  NCsoft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剑灵》设定的主题是中国玩家喜爱的武侠体裁,而游戏也在韩国经过了长时间严格的测试和调整,有着极高的完成度。同时,游戏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以及中国的合作公司腾讯也在努力对游戏进行宣传。这些都是《剑灵》未来能够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特别是NCsoft方面再次强调,他们十分相信腾讯在中国的影响力和用户数量是《剑灵》成功的关键因素。Ncsoft公司通过和腾讯的合作,将积极开展在中国市场的活动,而《剑灵》也预计在2013年内开始正式运营。

  《剑灵》在韩国正式运营后,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层达到23万人,并不断刷新着韩国网游的各项记录。此前开放的15级前免费的活动也进一步增加了玩家数量。

  《剑灵》在中国首次测试时间是8月16日。

【责任编辑:52PK】TAG:开发公司新闻 韩服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