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免费试玩剑灵前15级在线人数破23万

免费试玩剑灵前15级在线人数破23万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7-20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官网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武侠MMORPG大作《剑灵》在本月13日进行首度大规模更新收,获得更高的人气,游戏最高在线人数突破23万,官方宣布,前15级内容免费。

  韩国NCsoft公司的全球商务中心负责人,金泽玄(音译)表示“能够造就这么一款全新风格的MMORPG游戏,为广大玩家带来满足感真的令人十分开心,此次开放15级免费的服务也是为了今后能让更多的玩家在《剑灵》的世界中畅游,体验游戏的乐趣。”

剑灵美图

  新建角色的玩家,可在前15级免费内,免费进行游戏体验,包括游戏内容、画面、故事情节等。

  NCsoft高层表示,很高兴《剑灵》能够成为一个划时代的产品,也喜欢能够通过前15级免费,让更多玩家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和独特的魅力。

  NCsoft在宣布6月30日游戏收费运营后,最高在线一度突破20万大关,在13日上调最高等级、扩张秀月平原地图后,游戏最高在线人数随即突破23万。

【责任编辑:52PK】TAG:开发公司新闻 韩服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