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出世! 见证韩国NC十年网游历程

剑灵出世! 见证韩国NC十年网游历程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14 1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过去十年,可以说是韩国网游飞速发展的黄金年代。《天堂》、《传奇》等大作齐出。从2000年网游玩家占仅韩国全体玩家的四分之一到至今已过六成玩家均为网游玩家,彪悍的成长速度俨然使韩国游戏产业成为国家顶梁柱产业。十年沉浮变迁,韩国网游经过了黄金时代,也经历了颓靡低谷。 期间,NCsoft始终领头羊姿态一路相随。从当初的《天堂》系列到饱受争议的《永恒之塔》再到如今被玩家期待满满的《剑灵》。NCsoft每一个动作都与韩游进化史相关,其曲折的研发历史也见证了韩游十年沉浮。

  《天堂》--韩国MMO网游十年黄金时代领军者

  在网络游戏种类单一甚至数字化的年代,1998年《天堂》正式服务的开启,其庞大的社交功能及围绕城堡展开激烈的攻防战创新玩法催动了韩国一大部分玩家。被公认为当时最成功的线上游戏之一。同年,NCsoft在韩国电子股票交易系统成功上市让投资者看到了游戏市场中所潜伏的巨大商业价值,纷纷转投游戏市场,至使韩国网游飞速崛起。《天堂》,引领韩国MMO网游开启了一个极速商业化发展的时代。

Ncsoft最新图片

  天堂

【责任编辑:52PK】TAG:开发公司新闻 韩服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