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秋日时装季启动!一战破天版本新时装赏析

秋日时装季启动!一战破天版本新时装赏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2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每隔一段时间,剑灵就会推出时尚、潮流的全新服饰,开启全新的时装季。

  缤纷夏日,夏日时装季刚刚结束,如今进入初秋,剑灵全新秋季时装季也即将正式登场,一起拥抱初秋的微凉吧~

  性感与力量的结合:暗夜搜查官

  无论在任何年代,任何地域,服装都会根据气候的变化而出现变化,气候炎热时追求清凉,气温降低时需要保暖等。

  白露节气一过,气温将逐渐下降,一套具有保暖性的皮衣会是不错的选择。

  暗夜搜查官。剑灵即将到来的新款皮衣,从脖子到脚一黑到底,只是在部分地方使用金属材质的纽扣进行点缀,让其看起来也不会太过单调。全新的紧身皮衣时装能秀出龙族发达的胸肌和八块腹肌,但细腻的皮料也能让力量与肌肉等元素柔化。

  获得途径:金币聚灵阁

秋日时装季启动!一战破天版本新时装赏析

  同桌的故事:回忆

  校园的故事总会让人回想,教师、书本,以及关于同桌的回忆,想起的时候嘴角会浮起一丝微笑。

  又是一年开学季,全新的校服“回忆”也与小伙伴们见面啦!

  这套校服中上衣部分将当下比较流行的双排扣大衣和传统校服结合在一起,造型类似双排扣大衣,但又不如大衣那样厚重,而是非常轻灵与轻便。

  上衣领口处和下摆处的蓝色露出部分是这套校服最点睛之处,让整体色彩为浅灰色的校服瞬间灵动不少。下装中男款为传统长裤,女款则是超短褶皱裙,端庄同时透着一丝性感与俏皮。

  获得方式:购买获得

秋日时装季启动!一战破天版本新时装赏析

秋日时装季启动!一战破天版本新时装赏析

秋日时装季启动!一战破天版本新时装赏析

  秋日海洋的气息:碧海

  秋高气爽,碧海蓝天,水手服与灵芝们见面啦。

  即将到来的水手服和传统意义上的水手服有相似之处,但也有新奇元素加入其中。

  传统的水手帽、大翻领、丝带领结,不过这个丝带领结只有男款是正规方式出现,女款都是将领结当腰带装饰在腰间,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整套服装色彩主要为蓝白两色,十分清新。

  获得方式:聚灵阁

秋日时装季启动!一战破天版本新时装赏析

  更多内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九月剑灵,一战破天!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9月22日更新延迟公告 敬请玩家知晓

  剑灵比武大神相约QT123 超多好礼等你来拿

  九月新版本资讯前瞻 魔化无尘逆袭归来

  剑灵9月一战破天 聚灵阁好礼相送待你取

【责任编辑:吥懂】TAG:回忆 官方新闻 一战破天 暗夜搜查官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