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伙伴系统活动开启 连续签到赢宠物

剑灵伙伴系统活动开启 连续签到赢宠物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4 23:07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在今年的武灵天下赛决赛现场公布了即将与灵芝们见面的伙伴系统(即宠物系统)概念视频。而目前剑灵宠物系统已经正式定名为伙伴系统,目前官方已经开放伙伴系统预领养活动,玩家可以通过砸蛋+签到的方式来直接获取永久珍惜宠物哦。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3日——9月5日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50713smjd/index.shtml

剑灵伙伴系统活动开启 连续签到赢激萌宠物

  活动一、 萌萌哒小伙伴,我们砸出来!

  领取喂养奖励后,可在活动页面获得一次砸蛋机会,有机会在活动页面直接砸出一枚萌萌哒小伙伴~连续喂养20天,即可将砸出的小伙伴领回家啦。

  宠物领养FAQ一览:

  1、我在活动第一天就砸出了宠物,是活动之后可以直接领取宠物么?

  答:您只是获取获取了领取宠物的资格,您需要在活动页面保持签到满20天才可以领取宠物哦。

  注:由于活动中的食物槽是可以进行累积的,举个例子,如果在第15天砸出了宠物,那么只要再签到5天即可将宠物领养到手了哦

  2、我运气不好,一直都砸不出宠物怎么办?

  答:在活动页面保持连续签到30天,在30天之后可以直接领取活动宠物一只。

剑灵伙伴系统活动开启 连续签到赢激萌宠物

  活动二、 每日喂养领奖励

  活动期间(7月23日-9月5日),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伙伴喂养奖励,每5天还可以领取特殊礼包一份~

  活动三、连续签到30天直接获得超萌宠物

  在活动页面累计领取30天的喂养奖励,将在活动页面100%砸出企鹅小伙伴~ 此外,在累计领取30天的喂养奖励后,将获得游戏人生荣誉“伙伴无敌”!

剑灵伙伴系统活动开启 连续签到赢激萌宠物

剑灵伙伴系统活动开启 连续签到赢激萌宠物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7月23日-9月5日

  2、活动期间内每天登录游戏后即可签到,签到后可以直接领取当日奖励,增加1格食物槽,并且获得1次砸蛋的机会(签到仅限36级及以上角色)。

  3、获得砸蛋机会后可以从3个蛋里选择一个砸开,有几率砸出精灵伙伴“企鹅”,一个QQ只能领一个。

  4、砸出精灵伙伴后可以分享并领取分享礼。

  5、砸出精灵伙伴时,只要满足已签到20天喂满食物槽,即可领养伙伴。未满足的玩家需签满20天后领养。未砸出精灵伙伴时食物槽也会随签到次数增加。

  6、签满20天后将循环重新签到1轮,奖励与前20天相同,天数继续累加,活动期间最多签到40天。

  7、签满30天后100%可砸出精灵伙伴“企鹅”。并获得游戏人生荣誉“伙伴无敌”。 

  8、签到满30天之前砸蛋有几率获得企鹅,30天之后(含30天)砸蛋100%获得企鹅。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2015泳装重磅上架 道聚城限时抢购

  新版本来袭 南天国7月18日更新详尽汇总

  剑灵千万回馈活动领奖结束时间延长公告

  剑灵2015泳装全种族外观展示 灵女有胸了!

【责任编辑:吥懂】TAG:宠物 企鹅 官方新闻 伙伴系统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