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四月英雄传说活动启动 玄武帝八卦随心得

四月英雄传说活动启动 玄武帝八卦随心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02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灵英雄传说4月版火爆来袭,相比之前的英雄传说活动奖励想比,这次最大的亮点就是添加了新版八卦-玄武帝八卦牌。而且玩家还可以用积分兑换到5号、6号、7号、8号八卦牌,对于无法击杀20星及以上的玄武帝的平民玩家无疑是一个大大的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4月2日——4月20日

  剑灵英雄传说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50324yxcs/index.shtml

  剑灵英雄传说活动 每日挑战副本赢积分

  1.活动期间,每日24点前完成英雄副本,次日中午12点后即可在页面领取积分与抽奖资格。

剑灵4月英雄传说活动启动 玄武帝八卦随心得

  剑灵英雄传说活动4月版本积分兑换一览

  2.所有副本奖励每天只能获取1次,武神塔根据完成层数不同,获得的积分不同。

  3.累计积分即可选择奖励兑换,每个奖励领取次数不限。

  4.活动期间,每天最多可获得4次抽奖资格,当天获得抽奖资格只限于当天使用。

  5.活动时间:4月2日~4月20日(21日最后刷新积分)。 奖励领取截止至4月30日。

  *注:之前参与英雄传说未使用的积分将会被清空,所有积分将会从本次活动开启之时重新计算。

剑灵4月英雄传说活动启动 玄武帝八卦随心得

剑灵4月英雄传说活动启动 玄武帝八卦随心得

  剑灵英雄传说活动 积分抽奖赢大礼

  活动期间,每天最多可获得4次抽奖资格,当天获得抽奖资格只限于当天使用。

剑灵4月英雄传说活动启动 玄武帝八卦随心得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整点在线送好礼 有花有酒过清明

  3月31日8点维护公告 正式服祝福酒可交易

  剑灵逗比节活动上线 无极武器箱等你来拿

  新月时装礼包限时购买 送成长符白青水

【责任编辑:吥懂】TAG:英雄传说 白青水 玄武帝八卦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