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比武新赛季活动开启 赢炽热七角金刚石

比武新赛季活动开启 赢炽热七角金刚石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12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灵2015年比武新赛季活动重磅开启,让你一步登上武林之巅,全新赛季,属性绝对平衡,在玩家畅享PVP带来的刺激快感的同时,玩家也能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哦。

比武新赛季活动开启 赢炽热七角金刚石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6日——4月10日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50302fzpy/wlzd.html

比武新赛季活动开启 赢炽热七角金刚石

  一步登天”活动规则:

  1、在新赛季期间,每当玩家的成绩达到铜等,银等,金等,白金等,钻石时,即可领取对应等级奖励。

  2、每个角色在每个段位的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3、本次活动的奖励可在4月20日之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4、获得银等及以上段位并领取奖励的玩家,可以领取游戏人生“武林之巅”荣誉

比武新赛季活动开启 赢炽热七角金刚石

  “双喜临门”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当玩家的战绩高于上个赛季自己的最终战绩时即可领取“双喜临门”奖励,该奖励只可领取一次。

  2、上个赛季没有参与比武的玩家将没有领取奖励的资格。

  3、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4、本次活动的奖励可在4月20日之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比武新赛季活动开启 赢炽热七角金刚石

  “三阳开泰”活动规则:

  1、活动结束时,根据每个大区玩家个人战最后成绩更新钻石TOP10 排名。

  2、活动期间在排行榜上的角色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3、本次活动的奖励可在4月20日之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比武新赛季活动开启 赢炽热七角金刚石

  “四海升平”活动规则:

  1、玩家每一次选择预约挑战“四海升平”必须选择预约高于自己当前个人战成绩的rank值进行挑战。

  2、预约挑战在预约时刻起的5天内有效,当玩家当前的个人战分数大于或等于预约挑战选择的分数时即挑战成功,5天之后仍未达到预约的分数则判定为失败。

  3、挑战成功后获得的礼包以预约时选择的rank值对应的礼包为准。(例如:我目前rank值为1800分,选择预约挑战1900分,5天内达到或超过1900分即可

  领取礼包,若不即时领取礼包在达到2000分时也只能领取预约的1900分的礼包,且下次预约挑战选择必须高于2000分)

  4、每日的最终rank值会在第二日更新,所以完成挑战的玩家需要第二日前往页面领取奖励

  5、在活动期间,每个角色只能拥有3次预约挑战的机会。

  6、活动期间,”四海升平“的所有奖励必须在发起挑战起的6天内领取完毕,逾期将无法领取。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一个都不能少活动正式开启 赢取海量奖励

  喜迎剑灵3月12日新版本 绑定微信送好礼

  剑灵手游即将重磅上线 看美图送海量灵值

  战斗吧剑灵!剑灵3月新版本官方资讯前瞻

【责任编辑:吥懂】TAG:活动 官方新闻 比武活动 比武新赛季活动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