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咒术师亮相TGC 靓丽新款时装火爆来袭

剑灵咒术师亮相TGC 靓丽新款时装火爆来袭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9 12: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剑灵》2014TGC内容报道 TGC现场采访回顾 《剑灵》设计师揭秘咒术师设计思路

  作为全新的远程职业——咒术师,他有着强大的攻击能力和众多的召唤技能,而《剑灵》设计师在设计这款新职业时又是从何获得的设计灵感?新职业又有哪些亮点和强大之处呢?下文是采访《剑灵》设计师的详细内容

  本次采访剑灵设计师介绍:

  郑骏浩:《剑灵》设计研究室 室长

  《天堂2》插画、原画设计师;《剑灵》新职业设计师

  郑泳彩:《剑灵》美术指导

  《天堂》电影设计原型,首席角色建模设计师;《永恒之塔》角色概念设计师,首席角色设计师;《剑灵》新职业设计师。

  Q:《剑灵》这次发布的新职业“咒术师”,突破了现有职业的形象设定而更加炫酷,想请问一下咒术师是怎样的一个职业?其设计灵感是什么?

  郑骏浩:咒术师是一个偏按黑暗风格的全新职业。该职业是一个远程指向型攻击角色,需要玩家操纵召唤体根据敌方状态或咒术士的攻击形态进行智能行动,并配合短刀去切割空间召唤冥界灵魂进行攻击。在大规模战斗中,咒术师还可以牺牲召唤体给队伍全体强身的状态,用针对鬼魂的buff或强力攻击技能。设计灵感方面,《剑灵》是一个年轻玩家集中的游戏,咒术师的设计就是在满足当前《剑灵》主体玩家基础上,满足更年轻更感性的用户。韩国方面,为了能让更多人享受到<剑灵》带来的乐趣,所以特别设计了这个适合年龄更小的以咒术师为主题形象的版本。我们希望根据这个方向,将咒术师的主要形象设计为时尚,有形但又真挚的角色。

《剑灵》设计研究室室长郑骏浩解答咒术师问题

  Q:新职业的灵兽和猫咪有何不同?武器外观效果做了怎样的不同设计?

  郑泳彩:咒术师的武器虽是一把短刀,但该职业需要玩家灵活使用符咒的技能,配合短刀去切割空间召唤冥界灵魂进行攻击。

《剑灵》美术指导郑泳彩解答咒术师问题

  Q:”咒术师“是可以携带召唤兽的职业,想请问下咒术师的召唤兽有哪些特点?以及后续会有什么新的召唤兽在设计中?

  郑骏浩:之前召唤师召唤的灵兽改成猫咪后,收到了很多玩家的意见和想法。咒术士在设计之初,充分考虑玩家对召唤初始渴望,设计风格也是偏黑暗一些。咒术师需要操纵召唤体的情况也不多,召唤体根据敌方状态或咒术师的攻击形态进行智能行动,并进行台击。值得一提的是,在大规模战斗中,还特别为咒术师设计了可以牺牲召唤体给队伍全体强身的状态,用针对鬼魂的buff或强力攻击技能,相信这一定是非常了不起的职业.

两位《剑灵》韩方设计师合影留念

  从设计师的回答当中我们可以得知,咒术师也是一个拥有召唤兽的全新远程职业,而且还有着给全队附加增益BUFF的能力,看来这款新职业还是非常强力的。目前韩服已公布更新新职业的时间,国服虽然还没有确定下来,不过相信很快这款全新的强力职业也将会与大家见面了哦。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空降2014TGC现场 史诗级派对盛大开幕

  剑灵祝福回礼活动优化公告 调整细节分析

  11月27全区维护公告 全新版本重磅登场

  白青高级进化石BUG官方处理报告汇总一览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咒术师 2014tgc 枫叶迷情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