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周年庆感恩月 服务器互通升级在即

剑灵周年庆感恩月 服务器互通升级在即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2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灵芝们:

  好友求陪玩,却发愁不在同一服务器?想结识更多其他服务器的大神和逗比?野外天天刷灵气打BOSS没挑战,想玩点更大的?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在剑灵一周岁生日庆典即将到来的“感恩月”,为回馈新老玩家,服务器互通系统即将进行全面升级!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小伙伴们吧~

剑灵周年庆感恩月 服务器互通升级在即

  什么是服务器互通?

  通俗地讲,服务器互通是在剑灵特有的跨服系统基础上的进一步技术升级。通过该系统,两个不同服务器之间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缝互通,将跨服从副本扩展到野外。玩家在野外也能够互相看到、组队、互动,找到同一势力的小伙伴共同完成任务、开展势力战,或者加入同一门派,直观感觉就像在一个服务器里一样。

  查看服务器互通相关说明>>>

  http://bns.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298/6522/6523/m5072/201406/263918.shtml

  为什么服务器互通即将升级?

  自上次服务器互通计划顺利进行之后,我们收到了众多玩家的良好反馈,也了解到玩家们希望与更多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在野外切磋互动、交友组队的需求。伴随着公测后新版本的不断开放,风之平原、决战岛等多人玩法的增加也在客观上提升了这一需求。运营团队与研发团队一直在协商技术升级的可行性,并终于在近期取得重大突破。希望本次服务器互通技术升级可以带给灵芝们更好的体验。

  服务器互通将会怎样升级?

  本次服务器互通升级将会使服务器之间的互通从两个扩展至多个,玩家将可以接触到同一大区内更多服务器的玩家,聊天、组队、交友、野外战斗与门派发展将更加方便。

  哪些服务器将会进行互通升级?

  我们会对服务器的具体状况(现有人数、势力分布、职业分布情况等)进行详细评估后进行安排,并动态调整配对方案。

  服务器互通升级的时间是?

  我们将会在11月13日试行一个大区(网通二区)的服务器互通系统升级,并预计在11月18-23日期间逐步完成剩余大区的操作。在此期间相关大区需要停服维护,其他大区不受影响,可正常进行游戏。详情请关注官网的相关公告。也希望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剑灵道聚城活动再袭 冰库石板泳装随心购

  剑灵职业解说大赛招募开启 寻找自信的你

  剑灵心悦活动逆天 开200次遗物箱送劫难S3

【责任编辑:吥懂】TAG:合区 官方新闻 服务器互通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