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微信灵芝圈闪耀登场 满载福利火爆来袭

微信灵芝圈闪耀登场 满载福利火爆来袭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31 15: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感谢小伙伴们对“剑灵灵芝圈”社区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互动交流平台,在“剑灵”官方公众微信号之余,一个全新互动类型的微信订阅号——剑灵灵芝圈终于和大家见面啦!希望小伙伴们多多关注!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热爱互动、热爱灵芝圈活动的灵芝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小伙伴们快来这里跟小灵老师和其他玩家分享剑灵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吧~

  这里有最新鲜的游戏资讯,最火爆的赛事播报,最给力的福利周边,还有我——最萌的小灵老师!大家快来关注剑灵灵芝圈吧。

微信灵芝圈闪耀登场 满载福利火爆来袭

  剑灵灵芝圈今后会经常举办各种给力的活动,参与的小伙伴都有机会获取由剑灵官方提供的限量手办、最新时装等给力奖品,更有传说八卦、传说武器等游戏中的顶级装备在等着大家!小伙伴们在剑灵里遇到的事情也可以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让大家打开手机就可以体验到一个触手可及的剑灵世界。

  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关(tiao)注(xi)小灵老师吧!

  关注方式:

  1、 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复制“bnsbar”添加关注即可,或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bnsbar”或公众号的名字“剑灵灵芝圈”,找到并关注哦。

  2、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哦!

微信灵芝圈闪耀登场 满载福利火爆来袭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游记签到活动开启 劫难S3武器等你拿

  你换齐了吗?英雄传说积分活动时间延长

  道聚城福利藏宝库钥匙钥匙50个只要18块8

  10月23日维护公告 藏宝库圣君堂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吥懂】TAG:微信 官方新闻 灵芝圈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