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国服系统易用性改良第四弹 修炼界面改版

国服系统易用性改良第四弹 修炼界面改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3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灵芝们:

  在即将于6月下旬更新的国服版本中,我们将根据国内玩家的使用习惯对游戏中的物品界面、提炼系统、宝石系统、修炼界面、组队系统和活力系统等做出一些易用性的调整和优化。对于大小灵芝,尤其是刚刚接触游戏不久的新灵芝来说,组队练级、技能修炼将变得更加轻松。

国服系统易用性改良第四弹 修炼界面改版

  修炼界面优化

  更新后的武功秘籍界面将会在原有的成长树列表基础上新增“图标”界面,可以根据按键顺序查看当前角色的所有技能。更加便于查看。

  技能图标左下角的数字代表该技能当前的段数,点击技能图标可以查看详细信息及修炼。

  关于游戏系统易用性的更多建议或意见,可前往官方论坛参与讨论,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推荐

  国服系统易用性改良 道具锁横空出世

  碉堡犀利公会轻松智取门派积分赛前十强

  藏宝库活动即将结束 小伙伴你今天开了么

  剑灵世界杯我是球迷活动 抽奖可得青狼马尾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界面 修炼界面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