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整点在线礼包 送炽热六角宝石和火鸟

剑灵整点在线礼包 送炽热六角宝石和火鸟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3 09: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自风毒龙版本更新后,前去挑战的灵芝不计其数,虽屡有斩获,但死伤亦不计其数,为此,我们将从5月15日开始,连续5天开启准点在线送豪礼活动,助各位大幅提升实力。顺利挑落风毒龙。

  活动时间:5月15日~5月19日 每晚20:00~22:0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45级角色只需每天20:00~22:00之间登录剑灵,即可获得对应豪礼。

  2、活动期间升级至45级,即从45级到达之日起统计每日在线领奖资格。

  豪礼内容:

剑灵整点在线礼包内容

剑灵整点在线礼包内容

  温馨提示:

  1.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月21日统一发放。届时请到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2. 我们将每天统计在线QQ,为了保证您的利益不受损失,在20:00~22:00活动时间内登录剑灵后,请领取任意每日任务。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推荐

  刺金传说资料片上线 土豪传说武器等你造

  剑灵荷尔蒙杯比武天梯活动领奖时间延长

  耍酷必备天赋 全新洪门神功获得方式一览

  剑灵剑士超炫新洪门秘籍技能天雷令一览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整点在线 整点在线礼包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