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萝莉来袭 剑灵最萌BOSS火炮兰将登场之展示

萝莉来袭 剑灵最萌BOSS火炮兰将登场之展示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3 10:48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对于喜爱《剑灵》的网游玩家们而言,刚刚过去的2013实在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一方面游戏迎来了开放测试,使得每位玩家都能领略到《剑灵》的独特魅力,另一方面,通过活动、新版本等全新内容,玩家们也收获了各种礼包以及虚拟道具,这也使得《剑灵》的最高同时在线突破了一百五十万大关。本周,《剑灵》更将为各位带来超萌萝莉BOSS火炮兰,最新的武器、装备以及两大新副本严阵以待,还不快来看看?

  火炮兰是谁?

  火炮兰是《剑灵》里人气极高的一位BOSS,她是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长东天霸的孙女,受到爷爷的溺爱而成长,因而从小目中无人、没有礼貌,冷酷,性格残暴。但同时也是个武功高手,能炉火纯青的使用一把很不匹配的巨大重机枪。

剑灵火炮兰

剑灵火炮兰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辞旧迎新剑灵献礼 火炮兰确定1月中旬开放

剑灵典藏版限量发售 只要398典藏版抱回家

火炮兰难度由你决定!官方开启难度投票

微信支付今日登录 剑灵海量大礼包限时上架

【责任编辑:沐风】TAG:新版本 火炮兰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