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携少女时代打造亚洲第一游戏文化品牌

剑灵携少女时代打造亚洲第一游戏文化品牌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15:14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前言:

  2013年10月15日,腾讯游戏正式宣布最受期待网游《剑灵》将于10月29日开启青春不删档测试,同时,《剑灵》还宣布签约亚洲超人气流行天团“少女时代”担任游戏代言人,携手共迎青春不删档测试。

  此次,韩国最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天团少女时代以游戏代言人的身份加入,相信将在2013年掀起青春与时尚相互融合的热潮,《剑灵》也势必将迎来一次井喷式的人气追捧。

图1:人气流行天团“少女时代”

图1:人气流行天团“少女时代”

图2:人气流行天团“少女时代”

图2:人气流行天团“少女时代”

  超期待大作剑灵开启,问鼎亚洲第一游戏文化品牌

  随着数字娱乐时尚的兴起,游戏已经成人们喜闻乐见的生活娱乐方式之一,游戏也正以第九艺术的定位逐渐成为文化殿堂里新的组成部分。

  放眼欧美,如《上古卷轴》、《魔兽世界》等作品,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文化品牌代名词,其延伸效应以及文化底蕴正蔓延到动漫、小说、电影等多个领域。

  欧美游戏风格偏重,阴郁,色彩浓重,画面以写实为主,人设粗犷且以简单的光效为表现形式。

  而与之对应的东方亚洲地区的游戏文化品牌,从早期的《仙剑奇侠传》、《最终幻想》、《天堂II》等经典作品,则以画面风格清新明快,饱和度与对比度较高,人设美型且侧重环境特效细节表现。

  伴随着网游行业的不断发展,亚洲地区以日本、韩国、中国三地为最前沿,一举超越欧美成为全球最大游戏市场,亚洲游戏文化也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体系。

  作为近年来最受期待的网游《剑灵》,也以其精美绝伦的画面,丝竹绕弦的音乐,突破传统的游戏模式,成为亚洲游戏文化醒目的风向标。

  《剑灵》由NCSoft公司历时5年研发,国际着名画师金亨泰担任美术总监,力求游戏无论从各个角度都能做到极致华丽的视觉表现。其人物角色的各个招式,都有自身的武术特色,但又打破传统网游单一职业角色的枯燥玩法,使得游戏过程更充满乐趣与挑战。剑灵的一招一式都经过精雕细琢,玩家在打斗的同时更像是置身于电影艺术大片。

  在视觉的激励渲染打造之外,音效听觉上,为了表现出符合《剑灵》古典东方世界观,《剑灵》开发团队特别邀请了著名的日本音乐大师岩代太郎作为《剑灵》整体音乐监督,岩代太郎曾经主持过多部国际级电影大作的音乐监督,其中以吴宇森导演的《赤壁》系列为广大影迷所熟知。

  可以毫无夸张的说,《剑灵》已经超越了网游产品以往的定义概念,将电影、交响乐等传统艺术形式融汇其中,从而真正成为了极具感染气息的第九艺术,也将MMORPG产品从传统概念上的音效制作中打破桎梏,开辟了崭新的世界,足矣问鼎亚洲游戏文化第一品牌!

图3:最受期待网游《剑灵》

图3:最受期待网游《剑灵》

【责任编辑:52PK】TAG:不删档测试 少女时代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