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简单实用 剑灵青春不删档新手速升攻略

简单实用 剑灵青春不删档新手速升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15:18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剑灵》青春不删档测试已于10月29日开启,人气飙升,无数期待已久的玩家终于如愿以偿地进入了《剑灵》的江湖。面对全新的《剑灵》不删档版本,如何才能快速升级成为近期玩家热议的话题之一。其实,只要玩家掌握一些简单的方法,速升并不是不可能。

图1:《剑灵》不删档

图1:《剑灵》不删档

图2:战斗风采

图2:战斗风采

  活力使用与基础准备

  在《剑灵》中,有一个新型的疲劳系统——活力系统,活力值每日6点刷新,因为活力的限制,玩家不可能无限制地累积经验升级,活力值为0后,玩家可以继续体验游戏,但将不再获取经验,玩家可通过点击活力保存将当日剩余活力进行储存,此部分经验会按照一定比例变成第二日的双倍经验。因此每一天用完活力是想要走在《剑灵》等级第一线的玩家必须要做到的,而累积双倍活力只是玩家在没有使用完活力时才使用的权宜之计。当玩家活力使用完之后,玩家可以刷一些副本获取道具,通过买卖道具累积游戏币,用以购买可提升战斗力的道具,为快速升级打基础。

图3:任务系统

图3:任务系统

  任务接取与完成

  《剑灵》中有主线、支线、书信、阵营、每日等多种任务,而任务奖励的经验十分丰富,想要快速升级,就需要玩家及时去清理这些任务。玩家在做任务时,还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最好是当前出现的所有任务一起接取,因为这些任务的任务目标基本上都会在同一个区域,一起接取任务能为玩家节省“跑路”的时间。另外,每日任务能在玩家活力使用完后也可以交付完成,但是只能获得道具不能获得经验,玩家可选择最后交付,以保障尽量多做其他类型的任务,接受后续任务。

【责任编辑:52PK】TAG:升级 不删档测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