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极致剑灵青春绽放 QQ会员激活码抽奖活动

极致剑灵青春绽放 QQ会员激活码抽奖活动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5 09:33 来源:52PK 作者:52PK

  剑灵青春不删档测试已定于10月29日绽放开启,那么玩家们如何获得这次不删档测试的激活码呢?今日QQ会员放出的剑灵不删档发码活动的页面,各位期待剑灵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哦。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时间:2013.10.15-11.04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内容:

  1.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完成剑灵客户端下载的用户和下载剑灵加速器小助手并成功登陆的用户可领取相应礼包,单Q限领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QQ会员活动

  2.活动页面每开通1个月QQ会员,即获得1次抽取剑灵激活码的资格(单次最多开通12个月)。激活码单QQ限领1个,未抽中用户可获得1灵值作为鼓励,灵值可在剑灵官网参与其他活动。

QQ会员活动

  3.活动期间,QQ会员用户成功设置剑灵QQ皮肤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QQ会员活动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国服不删档测试时间确定为10月29日

国服剑灵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10大看点前瞻

腾讯官方回应不删档临近或签约神秘代言人

剑灵疑似悬念站曝光 或为不删档测试造势

【责任编辑:52PK】TAG:QQ会员 剑灵激活码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