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谁为剑灵代言? 官方青春不删档悬念站上线

谁为剑灵代言? 官方青春不删档悬念站上线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0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所有灵芝的翘首期盼中,剑灵不删档的脚步终于越来越近。

  我们将这次不删档测试的主题定为:青春

  可以轻狂的,才叫年少,可以挥霍的,才叫青春。

  青春,不用致敬,无需缅怀。

  我们相信:青春,永不删档。

  青春不删档悬念站已经上线,并将在10月15日揭晓两大重磅消息:

  点击查看详情

  谁为剑灵代言?

  青春是个永远不老的话题,每个人都有着深刻的青春记忆,从10月10日至10月14日,我们将首先带大家回顾每个年代的青春烙印。在悬念站里玩家们不但可以看到儿时流行的青春组合,还有那个年代最潮最IN的玩物,更能够通过微博互动分享美好的青春时光。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进入当下,并最终揭晓《剑灵》的代言人!

  当下最时尚最潮最青春的团体是谁?

  又是谁和剑灵的气质风格最契合?

  欢迎参与页面投票,选出你心中剑灵的青春代言人,答案将在10月15日揭晓!

  青春不删档时间

  经过了南天国实验室的测试,剑灵新版本内的各项系统都已得到了验证,无论是武器养成系统、全新的技能修炼、红心系统,还是诸如好友、拍卖行等等本地化改良内容都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和称赞,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微调和准备阶段。

  在这里不但要感谢所有研究员的努力和付出,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反馈和建议,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也要感谢所以一如既往支持、热爱剑灵的灵芝们,你们期待已久的不删档测试近在咫尺。

  《剑灵》青春不删档悬念站内,不仅收录时代青春人物,公布《剑灵》代言人,也将公布不删档时间,一切悬念即将揭晓,请拭目以待!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土豪访谈录 韩服首枚橙色传说戒指“命运

腾讯官方回应不删档临近或签约神秘代言人

剑灵疑似悬念站曝光 或为不删档测试造势

测试服南天国玩家获得5年土豪金会员标志

【责任编辑:52PK】TAG:公测 官网 悬念站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