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灵动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地址!

剑灵灵动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地址!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04 17:49 来源:52PK 作者:52PK

剑灵下载

 

点击进入剑灵下载页面

 

  《剑灵》官方最新3月18日开放测试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89.4110.4

  点击进入52PK获取剑灵新手礼包》》

  游戏介绍:

  《剑灵》是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耗时三年开发的大型3D 奇幻动作MMORPG。这是一款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独创乐趣的全新作品。游戏由《天堂2》的开发总监裴宰贤领衔开发,知名插画师金亨泰担纲美术设计。《剑灵》为玩家展示了奇幻的东方武侠世界、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叹为观止的轻功绝学、拳拳到肉的打斗体验、血脉贲张的战斗过程,以及身临其境的任务情节。

  独特的风格、华丽的画面、极致的动作性、备受推崇的创新点和无数玩家的期待,《剑灵》已经具备了成为超级大作的潜力。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帮帮说明书(FAQ)新手不再烦恼

QT语音说明书(FAQ)剑灵组队好帮手

剑灵韩服5.2更新:队伍系统2.0上线

剑灵灵动内测内容开放日程公布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客户端 内测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