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极智封测以及压力测试圆满结束

剑灵极智封测以及压力测试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0 21: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剑灵的玩家们:

  你们好!

  历时40的极智封测和6天的压力测试缓缓拉上帷幕,我们即将在2013年1月19日24:00与各位玩家暂时道别。极智封测服务器也将随之关闭

  感谢大家46天的陪伴,与我们一起体验剑灵、发现问题、完善测试。在结合大量的玩家调研以及吸取了核心鉴赏测试中鉴赏员给我们反馈的各类建设性反馈和意见,我们在中国本次测试版本中跟开发商一道做了大量的调整、优化和修复,并同步了韩国公测期版本,增加了全新游戏内容,在本次测试期间也得到了多数玩家的肯定。

  同时,我们集中精力在优化服务器配置、提升玩家网络对战感受等各类技术类准备工作上,本次无论是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游戏流畅性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我们加开的压力测试也初步验证了全新服务器的承载能力,运营团队在这方面将长期不遗余力的保障所有玩家能最佳的体验剑灵。

  尽管剑灵(BNS)每一次测试都在尽力完善,但我们也非常清醒看到来自玩家的更多要求和压力,请相信剑灵优化和本地化的步伐会越来越快,也会持续倾听和吸纳各位玩家的意见要求。

  再次衷心感谢每位玩家对于剑灵的支持和热爱,同时在这里也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下一次,再见。

  《剑灵》运营团队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的灵值系统具体内容及获得方法

剑灵极智封测压力测试具体详情概括

剑灵官方辟谣国服收费问题勿信谣言

小风原创 剑灵45级召唤师PVE加点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剑灵 压力测试 极智封测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