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新增6天的压力测试灵值获得详述

剑灵新增6天的压力测试灵值获得详述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09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一、

  1、2013年1月14日~1月19日,每天在线超过2小时,即可获得2点灵值(最多6天,共12点)

  2、2013年1月14日~1月19日,每天 20:00-22:00 连续在线2小时用户,每天随机抽取 500名 玩家获得下一次测试资格(共计3000名)

  3、服务器压爆普天同庆奖,服务器每次成功压爆,所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将每人额外获得2灵值,当日最高4点灵值。(系统将会记录宕机次数,压测结束后统一发放)。

  二、

  三、

  为满足更多玩家体验剑灵的需求,并且针对玩家集中反馈的服务器优化意愿,剑灵(BNS)极智封测将在原定2013-1-13日结束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为期6天的压力测试。

  届时将启用全新更高配置的服务器来进行集中测试,并最终为下一次更大规模测试进行优化准备。

  我们即将通过灵值中心,连续5天(1月9日~1月13日),开启灵值抢兑压力测试激活码的机会,同时剑灵微信(lovebns)也将每天开启放码活动。

  所有新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连同极智封测的现有玩家,都将在压力测试期间给到海量灵值和下次测试资格等丰厚大礼。

  你,敢来挑战吗?

剑灵更多精彩推荐

如何拆分道具剑灵物品拆分经验分享

剑灵每日任务推荐轻松获取巨额经验

剑灵每日任务推荐轻松获取巨额经验

剑灵角色浅析 力士最强控制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52PK】TAG:剑灵 压力测试 灵值获得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