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最新一周韩国网游排行剑灵荣登榜眼

最新一周韩国网游排行剑灵荣登榜眼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9-18 08: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官网

  腾讯游戏讯 9月17日消息,韩国权威游戏类综合排名门户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魔兽世界》在本月资料片上线前出现了在线人数的明显下滑。

  1-10位排名方面,《英雄联盟》、《剑灵》、《暗黑3》依旧以明显的市场优势位居排行榜前三位。《天堂》(微博)凭借全新活动超越《永恒之塔》,而《DNF》也超越了同公司的《冒险岛》,有一个位次的排名上涨。

  11-20位排名方面,由于新资料片“潘达利亚的迷雾”将于27日上线,《魔兽世界》本周大降9位,跌出排行榜前20,由此《天堂2》、《自由足球》、《CS OL》、《星际争霸2》等一系列网游均有所上升。

剑灵排行榜

 

 

  21-30位排名方面,《A.V.A》、《街头篮球(微博)》、《泡泡堂(微博)》等一系列老网游均有小幅度下滑,而《洛奇(微博)》则凭借全新内容的公开上升了7位,回归到久违的TOP 30行列,另外《魔球魔球》随着足球姊妹篇《踢球踢球》的带动,本周也有较为明显的排名上升。

  31-40位排名方面,《特种部队》凭借暑期最后一波更新,本周有明显的上升,而《街头篮球2》、《女王之刃》、《洛阳县在》等网游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女王之刃》在连续创造自身排名新高后,游戏排名节节下滑,主要是没有新的更新,仅靠裸露和妹子吸引眼球,未来前景令人堪忧。

  40位之后的排名,本周上升最快的网游为《魔法飞球》,游戏上升37位,《奇迹BLUE》也有24位的上涨,拥有10年运营时间的老游《天上碑》也有17位的上升。下滑最快的网游为《瓦伦战记》游戏下降19位,即将跌出前100,另外《命运战士OL》也有16位的下降。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