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万众期待剑灵核心鉴赏测试内容曝光

万众期待剑灵核心鉴赏测试内容曝光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15 09: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距离《剑灵》核心鉴赏测试正式开启只剩下最后一天天的时间了,为了能够让各位核心鉴赏员更好地体验游戏内容,更多地了解到游戏所涉及的故事,以及拥有更良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提前为大家公布本次核心鉴赏测试所涉及的游戏内容。

  在整个鉴赏测试的十天中,各位鉴赏员将体验到紧张刺激、内容跌宕起伏的完整汉化剧情,这些贯穿始终的剧情将一路陪伴您成长到35级。在您游历江湖的途中,可以领略到御龙林别致的景色和大漠的异域风情。同时,您还将面对忽雷和炎煌的挑战,经历波澜壮阔、心潮澎湃的史诗级战斗。

  但是,我们要很遗憾地告知您,本次鉴赏测试虽然提供了非常完整的汉化内容。但在中文配音部分只提供到5级主线任务前的所有CG视频。在将来的版本中,我们会努力为各位营造更好的汉化体验。

  下面,我们为大家细细介绍一下本次鉴赏测试中的主要内容。

  地图篇

  御龙林

  御龙林也被称作礼州,为云国治下土地,受云国天子统治。御龙林风景别致,常年四季如春。云国各地的文人墨客因爱慕此地的鸟语花香之境,纷至沓来,成为云国重要的艺术中心。同时,御龙林还聚集着全国最优秀的工匠和农夫,为云国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御龙林地处云国后方,远离战争前线,即便在风云战争中也未曾遭受过炮火的侵袭。但由于州牧管制无妨,致使地方强盗有了可趁之机。由道天风组建的竹林卫为了保护御龙林地区的安全,让村民免遭海盗的侵扰,和南海霸主冲角团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激战。

  大漠

  大漠亦被称作寒州,本为南天国所属之地。南天国曾盛极一时,一统南方大陆。当代的武学、法器、灵石等方面的研究均起源于南天国。但是由于魔皇和魔族的出现,南天国一夜之间成为历史。大漠也曾是繁华之地,为南天国重要的文化中心,随着南天国的亡国以及突如其来的风沙,变成了现如今的不毛之地。不过,随着南天国遗址的出土,此地吸引了众多的寻宝人,他们将盗来的古物拿去黑市交易,成就了土门客栈和盗墓者黑市车水马龙般的盛况。

  云国接管大漠后,王霸将军成为了该州的州牧。只是此人专横跋扈、欺压善民,不得民心。为了得到武神的秘宝,王霸不惜用数十口人的性命要挟洪门弟子为其效命,埋下了日后的祸根。

【责任编辑:52PK】TAG:剑灵核心鉴赏测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