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只为洪门 为你带来剑灵华仲师兄逝去之视频

只为洪门 为你带来剑灵华仲师兄逝去之视频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7 14: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剑灵华仲师兄最后的一封信: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不要伤心!想到能跟师傅、师兄见面,我反而有些激动,嘿嘿。你要记住!洪门的未来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你一定要将洪门神功发扬光大,让师傅的名字为江湖所颂扬。明白吗?

  四月六日:秦义绝给我留下的伤口在隐隐作痛。浊气在不断翻涌,气血纠缠在一起,全身疼得厉害,就像要散架了一样。长此以往,那些幻魔就会成为我的明天,还不如在这之前自行了断。但是我还有事情要做。自称洪门子弟的那个人,我必须见见她。

  四月二十二日:那人居然还活着!难道是师傅师兄显灵了?我的时日不多了,必须在身体被浊气支配之前找到那个人。

  五月八日:那人的武功进展很快,问题是浊气在不断蚕食我的身体。她好像还没察觉到我身体的异样。我不能在他面前出丑,所以只能咬紧牙关,装作没事般站在那里看着她修炼。

  五月十七日:到了明天,一切就结束了。在传授完最后的口诀之后,我会离开这里,安静地迎接死亡。在给她写完信后,我把我穿过的衣服埋在了树下。希望在我离开之后,他能穿上这身衣服,永远记着我,还有我们洪门......

  剑灵华仲师兄视频:


剑灵视频更多相关推荐

天下四杰聚首 剑灵精彩视频带来其剧情概况

剑灵无日峰印象 视频带来玩家忽略的精彩CG

八部奇才降临 为你带来剑灵八部奇才之介绍

剑灵人物志 为玩家带来红颜佳人南素柔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TAG:CG 华仲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