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各职业对战火炮兰攻略心得 以气功师为主

各职业对战火炮兰攻略心得 以气功师为主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9 17:04 来源:剑灵吧 作者:诉说那段凄凉

  15.因为老3很容易团灭。过不了。所以在补充一些注意点。

  假设有人倒了在死之前。力士马上举起来扔门口边上角落。或者刺客位移到门口角落。这样的话队友90%可以起来。不然基本上必死。

  还有老3的平A距离有限。第一下肯定是A在仇恨身上在弹射的。所以仇恨在队友倒后不要走位离队友太近。一个弹射他就死了。

  还有召唤在老3不要动不动就用猫Q来Q来的。这个问题我最来火了。就是白金杯和钻石杯的召唤都遇过发生这个问题。不过可能也和部分人PVP极端化了有关系。你这样不是在帮气功。是在害气功还有队友没法输出。气功方面仇恨换来换去的没反应过来就可能被火圈炸死了。队友就更不用说了。明明仇恨在气功那。地上一个火圈不是吓人么。

  还有拳师可以用qe完美挡脚下的火圈。具体要你们自己去试试。

  16.兰兰前面一般会有人拉到全家福。这里可以背对全家福SS下去。他就不会下来。

  (顺带说一点。上面有人说我拳师刺客技能都搞不清楚就在这发帖。我标题说的很明白。都有提到部分打法。刺客拳师提到不多至少也有说到。主要说气功。知道就说。不知道就说不知道。什么黑不黑的。不知道难道还编个说法出来耍新手么。如果你觉得我刺客拳师说少了就是黑。那你别看了。我压根不是来黑的。没兴趣陪你们喜欢职业黑来黑去的人争吵。)

  17终于到兰兰了。

  先手最好让气功在10米距离平A进入战斗。然后保持9--10米的黄金距离一般兰兰是不会过来BBQ你的。近了的话他会先空中扫射你再BBQ。远了的话炎龙会打不到。

  一般来说路人队的话180W血--190W第一次大火。然后有灵剑的话可以开护卫灵帮队友挡一下伤害。另一下用SS或者QE(看职业)没有的话。想保险点就直接到角落。不然就用职业各自的SS加QE或者一些抵抗技能。比如五连斩。然后大概150W---160W第二次大火。方法同理。然后120W左右开始放蒸汽。

  蒸汽特别说一下。如果没说的职业都是我不知道的。提示用技能的时间是。第一次蒸汽是一次炮弹。然后上天一瞬间的时候用。接下来的话要么就是兰兰扔4次炮弹后。要么就是嘟嘟嘟声最快最后停止那一瞬间。

  切记期间不要打断兰兰甚至举起来。这样很影响队友用技能。然后说各职业躲的方法。不一定能够要用到气功的冰花。

  气功:冰花。这个不解释了。就为了自己的话冰箱也可。

  灵剑:虽然护卫灵可以。但不要用。有时候会害到队友冰花不触发的。这里要在一瞬间用五连斩。秒破。

  剑士:同上

  力士:好吧我不知道。貌似是开盾吸么。这个真不知道就不误导了。

  刺客:本来不知道的。现在看前面有人说刺客有个技能什么可以无敌沸水2下的。这个理论上应该可以。实际我也不知道。刺客选手可以找机会试试。

  召唤。蒲公英可以破。不过有气功的话别用。

  然后80W出小怪。

  先不说小怪了。先说BBQ的问题。这个我其他职业研究不深就不说了。BBQ我只说气功的躲法。

  第一种:空中扫射后过1秒用tab解除虚弱。正好抗性。

  第二种:解除虚弱(也可以用F)。转身真空破(这种最好)

  第三种:解除虚弱。接上qe

  第四种:(不靠谱,偶尔有用):向远处SS

  第五种:解除虚弱。冰箱。

  第六种(逗你们玩的):直接放弃挣扎上天让队友打断举起来。

  这么多方法你还觉得气功老上天合理么?


  相关资讯:

  火炮兰副本通关剑士毕业装备属性面板图

  新手剑士玩家必备 火炮兰版本中操作分享

  剑灵4人火炮兰攻略 海蛇补给基地功略流程

  新手的目标 火炮兰版本毕业终极属性分析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副本攻略 火炮兰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